首页 > PI子站 > 最新资讯 > 正文

Power Integrations以全新移动应用形式推出数据手册及设计指南

21ic讯 Power Integrations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采用移动应用形式的最新版PI Databook(PI数据手册及设计指南)。PI Databook应用是整套Power Integrations技术文档的全面移动化实现,使工程师能够从任何基于iOS或Android™平台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来访问技术数据和视频资 料。

Power Integrations以全新移动应用形式推出数据手册及设计指南power.21ic.com

用户可以通过PI Databook应用来浏览产品信息,以及标注、保存和分享文档。该应用还具备搜索功能和新闻推送功能。

Power Integrations应用工程总监Peter Vaughan表示:“工程师都喜欢使用我们的数据手册和设计指南。但传统打印版的数据手册已经显得有点落伍,既不便于携带,又不能播放视频。而PI Databook这款应用则能让工程师以更熟悉和便捷的方式搜索他们需要的设计,并能以方便的格式提供最新的信息。有了这款新应用,工程师就能更快捷地查 找所需的信息,用来解决与功率相关的设计难题,而不用点遍传统网站的各个角落。”

参考资料| Reference Data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