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I子站 > 最新资讯 > 正文

Power Integrations InnoSwitch 3 荣获“2017年度产品奖”

致力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集成电路业界的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近日宣布其InnoSwitch™3系列恒压/恒流离线反激式开关电源IC获得由《今日电子》杂志联合21ic.com网站颁发的“2017年度产品奖”。

2.jpg

InnoSwitch™3系列恒压/恒流离线反激式开关电源IC采用Power Integrations创新的隔离式数字通信技术 —— FluxLink™,此外还具有同步整流、准谐振开关以及精确的次级侧反馈检测和控制电路。InnoSwitch3器件适合对能耗、外形尺寸或热约束提出严苛要求的电源,特别是那些必须符合强制性总能耗(TEC)标准的电源。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开发副总裁Mike Matthews表示:“InnoSwitch3 IC为反激式电源设计带来了最新、最先进的技术方案。与我们之前效率极高的InnoSwitch产品相比,这些新器件的效率更胜一筹,可进一步将损耗降低25%,在任何输入电压及负载条件下均提供一致的高效性能。InnoSwitch3 IC方案具有系统极为简单和元件数少的特点,可实现超紧凑的高可靠性电源,且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2017年度产品奖”是由《今日电子》和21ic.com网站联合举办筛选评奖的。该奖项根据三方面标准来评价、讨论并最终确定获奖名单:产品是否在技术或功能方面有突出的表现;产品是否能够把握技术或应用的发展趋势并做出相应的改进和产品是否易于开发和应用。

关于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 Inc.是高压电源转换领域半导体技术的领先创新者。该公司的产品是清洁能源生态系统内的关键组成部分,可实现新能源发电以及毫瓦级至兆瓦级应用中电能的有效传输和消耗。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请点击:https://power.21ic.com/digi/np/201709/57306.html

参考资料| Reference Data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