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I子站 > 最新资讯 > 正文

LYTSwitch-6 LED驱动器 - 适用智能照明

LYTSwitch-6安全隔离型LED驱动器IC可提供65 W无闪烁输出,效率可高达94%,并且待机功率低至15 mW。LYTSwitch-6系列IC针对家用和商用照明以及薄型天花板凹槽灯应用而设计,不仅具备快速的动态响应性能,而且易于连接脉宽调制(PWM)调光接口。

7.jpg

LYTSwitch-6系列IC可极大简化离线式LED驱动器的开发和制造,尤其是那些采用紧凑外壳或需要满足高效率要求的电源。LYTSwitch-6的架构极具革新性,因为该器件同时将初级和次级控制器以及检测元件和符合安全标准的反馈机制集成到了单个IC中。

由于元件参数一致性更好并且创新地采用了集成通讯链路FluxLink,因此能够对次级侧同步整流MOSFET进行精确控制以及对初级侧集成高压MOSFET进行准谐振开关,从而在整个负载范围内维持高效率。

参考资料| Reference Data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