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I子站 > 最新资讯 > 正文

PI集成电源IC帮您降低MLCC的需求

电子制造业需要具备一定的灵活性,以应对元件价格和供货情况出现的波动。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的高度集成的电源转换解决方案可帮助各厂商大幅减少电源元件数,减弱元件供货不足的影响,实现此灵活应对能力。

8.jpg

目前,全球处于短缺状态的一种通用电子元件就包括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该元件广泛应用于噪声去耦(衰减),其短缺状态为高密度开关电路构成巨大挑战。《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MLCC大短缺,价格由此攀升。 一款智能手机通常要使用数百个MLCC,电动汽车使用的MLCC数量可能达10,000个之多,作为应对之策,电子元器件采购者往往会囤积一年的用量,不仅开支巨大,而且还增加了物流复杂度。

PI产品具有非常高的集成度,可减少并减小电源内的电路环路,这有助于降低噪声,从而减小对MLCC的需求。

参考资料| Reference Data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