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I子站 > 最新资讯 > 正文

灵活的LED驱动器设计可将RGBW LED变为声控智能照明

智能照明是智能家居市场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随着智能照明的功能越来越先进和复杂,如无线调光、颜色可调和声控,设计工程师面临着更多的技术挑战,在集成最新功能和通信网络的同时,仍保持高效率且元件数量少。

9.jpg

Power Integrations®发布了一份新的设计范例报告(DER-630),这是一款可驱动RGBW LED筒灯且待机功耗超低的 12 W 隔离反激式电源。 这款高度集成的设计展现了PI的 LYTSwitch®-6 LED驱动器IC的灵活性,它可与各种网络部件实现无缝操作。

只需将Casambi™蓝牙低能耗(BLE) Mesh模块替换为E3Control™ BLE模块或Broadlink™ Wi-Fi模块,即可创建新的设计,新的模块可以让筒灯通过绝大多数的主要智能音箱的声控来改变颜色。凭借精确的恒压调整率和快速的动态负载响应, LYTSwitch-6 可实现调光断电及无闪烁的平滑调光。

参考资料| Reference Data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