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I子站 > 最新资讯 > 正文

PI公司提供两种散热选项的坚固耐用型电动单车充电器

随着对更高产品性能和更长电池续航时间的需求的不断增长,当今的电动单车和无绳电动工具需要配套新一代安全、可靠的充电器。 Power Integrations所推出的高度集成的 TOPSwitch™-JX 离线式开关电源IC, 可帮助设计工程师设计出元件数非常少、效率达到90%以上的大功率充电器。

1.jpg

PI推出了两款高输入电压、恒压/恒流反激式充电器设计范例,充分展示了 TOPSwitch-JX 系列IC的强大功能和设计灵活性。

• DER-580是一款具有热折返特性的 118 W 无风扇充电器, 可在温度升高时自动切换为更小的输出电流,确保持续充电,而不触发热关断。

• DER-583是一款具有空气分流器的 106 W 风冷充电器, 可使冷空气穿过主要散热片,从而减小散热片及设备的尺寸。

参考资料| Reference Data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