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I子站 > 最新资讯 > 正文

电源集成提供百万分之一的基于GaN的InnoSwitch3 IC

高能效电源转换高压集成电路的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Nasdaq:POWI)近日宣布交付其百万分之一的InnoSwitch™3开关IC采用该公司的PowiGaN™氮化镓技术。在Anker Innovations深圳总部的一次活动中,Power Integrations首席执行官Balu Balakrishnan向Anker首席执行官Steven Yang展示了百万分之一的GaN基IC。Anker是充电器和适配器的领先制造商,为全球零售商提供功能强大,紧凑的USB PD适配器以及适用于笔记本电脑,智能移动设备,机顶盒,显示器,设备,网络设备和游戏产品的各种充电器和适配器。

3.jpg

“ Anker是紧凑型充电器设计的全球领导者,并且是带有PowiGaN的InnoSwitch3产品的第一批大批量客户。我很高兴认识到Anker的远见卓识和卓越的技术,并感谢Yang先生为首次成功在大众市场部署高压GaN技术做出了重要贡献。”

采用PowiGaN技术的InnoSwitch3离线CV / CC反激式切换器IC 在整个负载范围内的效率高达95%。PowiGaN主开关的开关损耗和传导损耗非常低,可以在封闭的适配器应用中通过节省空间的InSOP 24D表面贴装封装提供高达100 W的功率,而无需散热器。准谐振的InnoSwitch3-CP,InnoSwitch3-EP和InnoSwitch3-Pro IC结合了初级电源开关,初级和次级控制以及中间的安全隔离高速链路(FluxLink™)以及次级SR驱动器和反馈电路。单表面安装封装。PowiGaN技术的出色开关性能可显着提高效率,从而实现非常紧凑的适配器设计。

Balakrishnan先生评论说:“ Anker是紧凑型充电器设计的全球领导者,并且是使用PowiGaN的InnoSwitch3产品的第一批大批量客户。我很高兴认识到Anker的远见卓识和卓越的技术,并感谢Yang先生为首次成功在大众市场部署高压GaN技术做出了重要贡献。”

杨先生补充说:“通过使用基于PowiGaN的InnoSwitch3 IC,我们能够提供紧凑,轻巧且能够提供高功率输出的USB PD充电器。我们很高兴能够使用这项创新的新技术来帮助我们实现更快充电的目标。我们相信,这一进步将帮助我们不断获得积极的市场反馈和客户反应。”

参考资料| Reference Data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