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的网络泡沫和IT低迷导致众多半导体公司从大型OEM中分离出来,此次金融风暴则引发众多半导体公司踏入并购重组的热潮,制造业、内存芯片业洗牌在即!

美国次贷危机愈演愈烈,这场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掀起半导体产业千层浪,收益下降、减薪、裁员、分拆、并购、重组……充斥着整个行业。这场风暴波及到哪些国内外公司,他们将如何应对?半导体产业未来前景如何?

面对金融风暴,你的业绩下滑了吗?你遭遇裁员了吗?你所在公司倒闭了吗?你又是如何看待半导体业受到的影响?不论是乐观的态度,还是悲观的想法,都请借助此平台畅所欲言!

[ 点击进入 ]

面对全球性经济衰退,半导体业受到多大影响,种种不良反应并不具备强有力的说服力,只有用数据说话,才能反映客观事实

受金融风暴、经济衰退及销售放缓等因素影响,倒闭的企业尚且不论,更多的半导体公司都在加速裁员步伐,试图顺利度过“寒冬”

此次风暴延续多久目前尚难定论,各调研机构也纷纷调整对半导体产业前景的预期,不管前景如何我们都应该乐观的面对困难局面,也正是在风口浪尖之际,中国企业更应该面对挑战,抓住机遇,把握市场方向,争取尽早走出“寒冬”,谱写精彩“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