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为“苹果电脑全球研发者大会”(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的简称,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举行。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

有关此届WWDC的猜测、期待,已尘埃落定。不知道乔布斯的缺席是否让你感到失望?现身此届大会的新品是否给你带来惊喜?哪款产品撼动了你的神经?

MacBook Pro

参数配置

Snow Leopard(雪豹)

下一代Mac OS X操作系统,代号为Snow Leopard(雪豹)。
9月上市
价格:129美元 家庭版:49美元 升级:29美元

iPhone 3.0版操作系统

iPhone OS 3.0支持使用你的iPhone共享3G网络连接,提升了原有的功能,还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应用。

iPhone 3GS

6月19日上市
iPhone 3GS售价16GB 199美金,32GB 299美金,同时有黑色和白色均需要签约,8GB的iPhone 3G仅需99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