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自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被发明出来以后,已经成为半导体市场上重要的核心器件之一。近10年来该产业经历了快速演进,在器件性能、成本和开发理念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深得系统设计和半导体设计工程师的喜爱。从工艺技术来看,和CPU一样,FPGA始终走在半导体产业的前列,如今已跻身28纳米阵营,就应用领域而言,FPGA已从最初的通信领域向各行各业扩展。随着应用从早先的电子产品原型开发转向那些需要快速上市、对价格敏感、可升级和可重新配置特性的大批量应用,特别是在消费电子领域表现出的蓬蓬生机,各厂商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

Vince Hu

Altera公司产品和企业市场副总裁Vince Hu:以更低的功耗实现更高的性能,使得摩尔定律能成功和持续的发展。

张宇清

赛灵思(Xilinx)公司亚太区市场及应用总监张宇清:越来越多的大批量产品通过FPGA设计生产出来, 使得FPGA的概念完全跳出了以前的胶粘逻辑或原型设计应用的概念。我们相信,除了特大批量应用(如手机等),FPGA已经成为大部分应用市场的最佳选择。

赖炫州

爱特公司(Actel)亚太区总经理赖炫州:现在,工业领域的技术专家与爱特携手合作,充分利用SmartFusion器件的功能和优势,针对不断增长的工业应用马达市场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