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乔布斯语录

  • 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 成为卓越的代名词,很多人并不能适合需要杰出素质的环境。
  • 成就一番伟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事业。如果你还没能找到让自己热爱的事业,继续寻找,不要放弃。跟随自己的心,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的。
  • 佛教中有一句话:初学者的心态;拥有初学者的心态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 我们认为看电视的时候,人的大脑基本停止工作,打开电脑的时候,大脑才开始运转。
  • 我是我所知唯一一个在一年中失去2.5亿美元的人……这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
  • 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换取和苏格拉底相处的一个下午。
  •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其他原因吗?
  • 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标题-媒体评价

  • 《华尔街日报》盛赞乔布斯推动硅谷转变为科技行业的创新中心,与微软董事长比尔• 盖茨等人一道 奠定了当代科技行业的基础。
  • 《时代周刊》评价乔布斯是"科技史上最伟大的革新者"。
  • 《经济学人》认为:"乔布斯将技术与人性结合,追寻内心的直觉,从而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 《福布斯》指出:"乔布斯的强大人格魅力、远见卓识和超凡品味无可复制,世上永远不会再有第二个乔布斯。"

标题-同行评价

  • 比尔 盖茨说:我和他在近30年前第一次碰面,在我们过半的人生中,我们曾经是同事、竞争者与朋友。 在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够和他一样,有这么大的影响。
  • 戴尔:今天,世界失去了一位有远见的领导人,科技业界失去了一个标志性的传奇人物,我失去了一位朋友和共同创办人。乔布斯的传奇必将为后人所铭记。
  • Facebook:史蒂夫,感谢你,我的导师,我的朋友。感谢你向我们展示了你所做的一切可改变世界。我会想念你的。
  • Twitter:曾几何时,有那么一位人物,他所做的不仅仅是提高门槛而已,而是创建全新的一套度量标准。

标题-乔布斯生平

图片-乔布斯生平无数精彩瞬间-已定格成永恒 乔布斯1955年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大学只在波特兰里德学院念了一个学期便辍学。1976年与好友斯蒂夫• 沃兹尼亚克在自家的车房里成立了苹果电脑,推出世界最早商业化的个人电脑之一Apple I。1980年底,苹果股票公开上市,乔布斯在26岁就成为了亿万富翁。 1984年,乔布斯的苹果发布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Mackintosh电脑,同时推出了模仿乔治• 奥威尔小说《1984》的同名广告,引起了巨大反响。这一广告也被评价为史上最为成功的商业广告。1985年,由于与时任CEO约翰• 斯库利不和,失去董事会支持的乔布斯愤然离开苹果,创办了NeXT电脑公司。次年,乔布斯收购了乔治• 卢卡斯旗下的电脑动画效果工作室,并成立了独立公司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皮克斯随后在1995年制作了全球首部3D立体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改变了动画行业的发展。 1996年,陷入困境的苹果收购了NeXT,乔布斯也重回公司,并于次年再次执掌苹果。乔布斯上任之后大幅裁减苹果产品线以精简成本,同年发布创新彩色透明外壳设计的iMac,帮助苹果度过财务危机。2000年,乔布斯以1美元的年薪成为苹果正式CEO,也开始了一段更加传奇的经历。 2001年,乔布斯在苹果总部发布了iPod,这款设备成为了历史最为畅销的数字音乐播放器。2003年,乔布斯与诸多唱片公司达成协议,开设了在线音乐商店iTunes,改变了数字音乐行业。iPod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而iTunes成为了新时代的音乐渠道。 2003年秋季,乔布斯被查出患有胰腺癌,随后于次年8月通过手术切除了肿瘤。2005年,他在斯坦福大学毕业典礼发表演说,介绍了自己与死神搏斗的经历,并说出了"求知若渴,虚心若愚"的名言。 2007年,苹果发布首款智能手机iPhone,这款具有革命意义的产品改变了智能手机以及移动互联网行业。随后推出的App Store吸引了众多第三方开发者,彻底激活了iPhone的潜能。2010年,乔布斯看到了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市场空间,推出了平板电脑iPad,再次改变了行业。 截至今年6月25日的上一财季,苹果售出2200万部iPhone和930万台iPad,均创下历史新高。过去一年间,苹果售出8800万部iPhone和3720万台iPad。凭借着iPhone的巨大成功苹果不仅营收方面超越诺基亚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更是在今年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 10月4日,苹果刚刚推出了第五代智能手机iPhone 4S。外界认为,这款手机的语音操作功能可能会成为未来的行业标准。虽然乔布斯本人并未出席发布会,但iPhone 4S被认为是他在苹果的最后一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