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驾驶辅助系统解析--未来技术

汽车中控台配备了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通过该系统,就能真正实现车主与爱车的完美交流。行车电话、音响、导航系统,只要轻轻一声就能启动,一切悉听尊便,解放您的双手。

预演未来 一汽大众CC驾驶辅助系统解析

Siri可以令iPhone4S变身一台智能化机器人,利用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语音设置闹钟等,同时可以调用系统自带的天气预报、日程安排、搜索资料等应用。

梅赛德斯-奔驰安全技术 夜间驾驶辅助系统

LG智能电视的遥控器中加入语音控制功能和滑轮,用户可以通过它来对智能电视进行语音控制和手势操作,通过控制器的语音识别系统对电视节目进行搜索。当搜索系统展现出关键字信息时,只要使用遥控器上的滑轮就可以挑选节目。

将装备全新XTS 通用推全新驾驶辅助系统

为内科医生听得应用通过内嵌在医院电子医疗记录系统里发挥作用, 医生可以用语音输入病人信息,验证和突出显示相关医疗记录,核对病史记录和进一步询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