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今日电子》和21IC中国电子网举办的第十二届电源研会成功闭幕了。历经6地60余场的精彩演讲,2000多工程师的现场参与,会内会外的热烈讨论,本届大会成功实现了推广最新电源技术的目的。参加演讲的嘉宾,代表着各大电源一线生产和测试测量厂商,他们的演讲从不同的侧面剖析了电源技术如今的发展动态。

同时,本次大会还颁发了 第十一届年度TOP-10电源产品奖,获奖产品都代表了现今电源行业的最高水准。 [详情]

德州仪器公司

  • TI DC-DC for Industrial Control and Automotive 2013
  • TI High Voltage Products Overview;Industrial Application:Industrial power requirements and design challenges;Industrial trend;Industrial hero products;Automotive ……

  • C2000 for Digital Power Solutionsand Digital Controlled LED Lighting System
  • 简介:C2000 Application & Digital Power / LED Lighting Market;What is Digital Power;What is Digital Controlled LED Lighting System;Why Digital Power and Its Key ……

  • TI MCU Reference Design Introduction
  • 简介:Overview;HW/SW Feature;Test Waveforms;Digital Power Supply & Power Inverter Systems Tools……

  • Industrial DCDC Application
  • 简介:Power Solutions Agenda;PPD Industrial Application Focus;TI’s Power Module Step-Down Portfolio;SIMPLE SWITCHER Regulator and Controller Portfolio……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电池及充电装置的测试和验证
  • 简介:电池及充电管理介绍;典型的电池供电设备及应用;电池的特性及充放电的管理;安捷伦电池及充电装置的测试方案;电源在电池及电池管理测试上的应用;示波器实现开关电源的测试;电磁预兼容的测试;安捷伦电源测试……

Silicon Labs益登科技

  • Silicon Labs数字隔离产品及其应用
  • 主要议程:隔离应用主要目的:保护设备受损,或保护人员受伤,减少电源地的干扰,使不同系统间的信号传输做到更好的兼容性;隔离的应用市场:消费类产品,工业自动化,能耗和电源,传输系统,医疗设备。

飞兆半导体公司

  • 飞兆半导体的绿色电源系统解决方案
  • 简介:飞兆半导体简介;通往绿色系统之"路”;飞兆半导体的绿色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分立式解决方案,集成式SPM®智能电源模块解决方案,低待机功耗辅助电源解决方案……

艾德克斯电子有限公司

  • 瞄准电源,精准测试——艾德克斯电源测试方案
  • 简介:在艾德克斯,您可以找到业界最全的实验室电源系列产品。不同的电源测试应用领域,不同的测试需求。该如何在艾德克斯众多的产品中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英飞凌高效开关电源系统解决方案
  • 简介:Background ,Infineon solution to enhance PFC efficiency,Infineon solution to enhance LLC efficiency,Infineon CoolSET for low standby loss,Summary……

  • 英飞凌功率器件的新技术在开关电源中的应用
  • 简介:背景;英飞凌提高PFC效率方案;英飞凌提高LLC效率方案;低待机功耗CoolSET;总结……

新日本无线

  • 压降补偿功能LDO及低压高速开关电源的应用设计方案
  • 简介:有压降补偿功能的LDO用途、控制方式和产品;开关电源的控制方式(电压模式和电流模式的不同)、高速电源;新日本无线电源相关产品介绍……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 高可靠隔离模块解决方案
  • 简介:电子系统中大家过分关注CPU、内存等核心器件,而忽略了电源的设计,而电源的失效将导致整个电子系统的崩溃,因而电源设计问题不可忽视!如果拿CPU比喻为电子系统的大脑,呢么电源就相当于电子系统的心脏……

安森美半导体

  • 具备瞬时功率功能的高能效 PWM控制器NCP1254/5
  • 简介:Topologies,Wide Portfolio of Controller Solutions,AC-DC Fixed Frequency Flyback Controller Evolution,Low Standby Product Roadmap,NCP1255 Fixed Frequency PWM Controllerwith Peak Power Excursion。

罗姆半导体集团

  • ROHM电源技术
  • 简介:面向各种配套产品,从通用电源到定制电源广泛开发各种电源IC。不断开发人类友好型高效(ECO)且安全的电源IC。罗姆拥有电子电器用电源IC完备的产品。一次电源的AC/DC转换器、二次电源的DC/DC转换器、LDO等各种产品,对各种电子、电器高效率设计、整机的节能高效做出贡献。

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 新一代电源测试系统及测试方法
  • 主要议程:RIGOL公司简介,RIGOL最新电源测试解决方案,RIGOL最新测量仦器概览。

ST 意法半导体

  • Digital power conversion_seminar
  • 简介:The STLux is a flexible digital platform with a full set of specific features and peripherals for AC/DC and DC/DC Power Conversion。Suitable for Digital Power Supply (DPS): PFC control, LLC, Asymmetrical Half Bridge, Fly-back, Full Bridge topologies and Buck/Boost single/multi channel synchronous rectification。

株式会社 东芝 半导体 & 存储产品公司

  • Toshiba Discrete Devices for Power Supply
  • 简介:东芝集团业务简介;东芝分立器件简介;功率器件的发展趋势(高压MOS,低压MOS);新材料功率器件(SiC,GaN),电源的拓扑结构及东芝功率器件的产品线;东芝官网分立器件参数模拟快速入门。

Teledyne LeCroy 力科

  • 电源噪声与纹波测量问题探讨
  • 简介:主要包括,Teledyne LeCroy简介;为什么需要测量电源纹波和电源噪声;电源纹波/噪声测量对示波器带宽要求的讨论;示波器量程和偏置等设置对测量电源波波/噪声的影响;HD4096技术在电源纹波/噪声测量上的应用价值;示波器测量和分析功能展示等内容。

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横河新产品在电源测试中的解决方案
  • 简介:横河新型8通道数字示波器DLM4000主要特点,技术指标,目标市场,以及应用等。横河新型数字功率计WT300简介,以及应用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