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环保#环保小知识#【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工业和信息化部在2009年发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中,将新能源汽车分为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以及其他新能源(如高效储能器、二甲醚)汽车等。via中国环境报

希晖山y:【氢反应燃料电池:可给手机充电6次】8月17日消息,美国Brunton公司推出了一款名叫Brunton Hydrogen Reactor的氢燃料移动电源,配备了一个加氢反应器与一个小氢气储存罐,套件中的电池可给手机充电五六次,每次充电时间1小时,而且必须暴露在空气中。将在10月份上市,售价150美元,并附送两颗电池。

童第轶:发表了博文 《一地鸡毛还是浴火重生?》 - 龙赢富泽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投资总监 童第轶 近日参加了关于关于燃料电池方面的研讨会,在此次会前的几个交易日里,受美股普拉格能源获得沃尔玛订单等多http://t.cn/8s5b3em

中国环境报:【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工业和信息化部在2009年发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中,将新能源汽车分为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以及其他新能源(如高效储能器、二甲醚)汽车等。http://t.cn/8s5LbbX

东方嘉恒展览: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参展范围:2、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汽油发电机组、燃气发电机组、瓦斯发电机组、船用发电机组、风能发电机组、太阳能发电机组、发电机控制系统、其他备用电源;3、各种内燃机零部件、附件、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及燃料电池;

科江杰锋1992:【燃料电池棒可为手机充电】11月13日消息,Intelligent Energy公司推出一款UPP氢燃料电池装置为手机充电,售价200美元。采用可拆成两节的结构,原理是氢气和氧气发生反应,产生水和热还有电流,容量达25000mAh,燃料闸是可以重复使用,就像是需要加油的电池。计划12月在非洲开售,其它市场需2014年。

chenzhe1880康:【奥迪正在针对北美市场开发多种燃料驱动的车型】而现阶段是燃料电池版A7。从目前来看,氢似乎是比其他燃料都要环保的燃料类型,虽然传统的氢制造工艺会随之带来大量的二氧化碳,但是奥迪表示全新的化学流程将让氢的诞生更加清洁。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航国际(香港)集团与天津融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长力投资北京中航长力有限公司在天津空港经济区共同成立了金属燃料电池研究中心,中心将对锌空气电池的运行经济性进行研究,建立国内第一个有经济效益的、以锌空气电池为动力的电动汽车公交运行示范线。http://t.cn/8sypcc0

现代汽车#品味现代#现代携其新一代氢燃料电池概念车Intrado在日内瓦全球首发亮相,全新Genesis也在车展完成了欧洲地区首秀。内瓦车展拉开了现代汽车去年制定的欧洲“产品攻势2017”计划,现代汽车计划到2017年在欧洲市场发布22款新车,其中三分之二为改款换代车型,三分之一为全新车型。http://t.cn/8sbdh4H

nujabes_T育:【可怕的丰田!丰田燃料电池成本将缩减95%】单价将从当前原型的百万美元级别削减至约5万美元,首款丰田氢燃料电池车将在2015年上市,售价低于10万美元,一次加注燃料续航里程高达300英里(483千米),极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