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 非隔离数字电源BMR467

    • 单模块就可以输出120A的大电流,契合目前市场高端处理器越来越大的电流需求。支持多并联,最多可以输出480A。领先的数字控制算法使模块可以在单个开关周期内做出极好的负载阶跃响应。符合最新一代高端处理器极其严苛的负载阶跃响应的要求。减少滤波电容的需求,减少占板空间和成本。融合最新的"compensation-free"调节技术,模块在大部分工作条件和应用环境下都能提供良好的动态响应和稳定的输出电压。别具一格的单板铺铜设计方便散热。多种封装形式满足不同的系统空间需求。
  • FL77944 LED固态照明解决方案

    • FL77944是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集成电路,它包含制造商生产智能LED照明产品所需的所有东西,因此,制造商能够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FL77944提供具有大调光范围,流畅调光控制和较好调光器兼容性的相切调光。可以实现高效,高PF和低THD,使FL77944适用于高效LED照明系统。FL77944配备一个专用DIM引脚,用于模拟和数字PWM调光。FL77944还可与变阻调光器开关一起使用,适合桌面或室内灯具。
  • 用于LED驱动的谐振和PFC控制器ICL5101

    • ICL5101在单一封装里集成半桥控制器和PFC功率因数校正,高集成度芯片可以减少外部元器件的数量。
      ICL5101 LED控制器专为控制LLC等振谐转换器拓朴所设计。整合式数码PFC阶段可控制临界导通模式(CrCM)及不连续导通模式(DCM),在设备调光等轻负载状况下,可使调节格外稳定。此LED照明控制器调光范围可及额定负载的0.1%~100%。
  • 无线功率发送器LTC4125

    • LTC4125是一款简单、高性能的单片全桥式谐振驱动器,能够以无线方式向伴随接收器提供高达5W功率。在完整无线功率传送系统中,该器件作为发送电路组件使用。
      LTC4125无线功率发送器具备三种关键特色,并改进了基本发送器,这三种特色是:最大限度提高接收器可用功率的AutoResonant功能;最大限度提高总体无线功率系统效率的最佳功率搜索算法;以及当处于存在传导性异物的环境中工作时,确保安全和可靠运行的异物检测功能。
  • 电池电量监测芯片MAX17201-MAX17215

    • Maxim推出采用ModelGauge m5技术的MAX17201/MAX17205和MAX17211/MAX17215,同时也是业界首款集成SHA-256的电量计,通过安全认证防止假冒电池。
      ModelGauge m5电量计包括成熟的算法,将电池电压、电流及温度等原始测量数据转换为高精度电量状态(SOC%)、绝对容量(mAhr)、剩余工作时间、充满时间(充电时)。
  • 三相四线专用AC/DC电源LS03-16BxxSS系列

    • 金升阳最新推出新一代3W三相四线电表专用AC/DC电源LS03-16BxxSS和LD03-16Bxx系列,该电源具备90~528VAC宽电压输入范围,符合额定电压:3×220VAC/380VAC、任接两线工作的供电要求。
      LS03-16Bxx和LD03-16Bxx系列还满足UL60950/EN60950/FCC part 15 认证标准,效率高达76%以上,隔离电压高达4000VAC,具有输出短路保护和过流保护等功能。
  • 第三代超场截止技术的1200 V IGBT

    • NGTB40N120FL3WG、NGTB25N120FL3WG 和NGTB40N120L3WG是基于安森美半导体专有的第三代超场截止沟槽技术的1200 V IGBT系列,能实现领先行业的总开关损耗(Ets)特点。超场截止器件与一个具有软关断特性的快速恢复二极管共同封装在一起,仍提供最小的反向恢复损耗。显著提升的性能部分归因于极宽的高度触发的场截止层及优化的共同封装二极管,完美地平衡了VCEsat和Ets,从而降低开关损耗,并增强硬开关应用在宽范围开关频率的电源能效。
  • AC/DC充电器用IC InnoSwitch-CP

    • 该款新器件采用恒功率输出技术,当搭配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或 USB-PD 等自适应电压协议使用时,可让智能移动设备制造商缩短众多产品的充电时间。
      InnoSwitch-CP IC采用Power Integrations公司创新的 FluxLink™技术,该技术的运用不仅能实现高性能的次级反馈控制,而且还具备通常只有初级反馈控制才具有的线路简单及元件数目少的优势。FluxLink技术还可优化输出同步整流效果,可保证在整个负载范围内均提供极高的效率。例如,在230 VAC输入时空载功耗低于10mW,而满载效率高达90%以上。
  • 低功耗、小尺寸、高性能的步进电机驱动器STSPIN220/230/240

    • 产品只有QFN3mm x 3mm大小,是世界上最小的单片电机驱动器,并且集成了产品设计人员为目标市场提供紧凑、轻巧、好用的创新产品所需的全部功能。
      新驱动器节省电池电量,最低工作电压仅为1.8V,支持省电设计,待机电流业内最低,不到80nA,满足电机不工作时的零功耗状态要求。此外,驱动器可提供1.3Arms驱动电流,因此可用于各种应用设计,包括机器人定位系统、打印机电机、摄像头自动对焦机构、牙刷电机或注射泵。
  • 高集成电池管理BQ25120

    • BQ25120是一款达到了业内最低静态电流 (Iq) 的高集成电池管理解决方案,这款带有降压转换器的解决方案在工作电压为1.8V时的静态电流只有700nA,可在减少功耗的同时最大程度延长电池使用寿命。BQ25120在单个器件内特有一个线性充电器、可配置低压降稳压器 (LDO)、负载开关、降压转换器、按钮控制和电池电压监视器。只要电池电压范围在3.6V至4.65V之间,快速充电电流在5mA至300mA之间,均可应用BQ25120,这让可穿戴和工业物联网 (IoT) 应用可处于常开状态而又不会耗光电池电量。
技术突破奖
  • EPC9121无线充电演示套件

    • EPC9121演示套件是采用单个放大器并支持多模式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其包含4个元件:EPC9511发射器/功率放大器电路板,可支持多模式,兼容所有无线充电标准,而且可以在高频或低频的条件下工作;一组支持多模式的发射线圈(传输线圈),与AirFuel的Class 2标准及Qi(A6)/PMA标准兼容;一组与AirFuel Category 3兼容的接收线圈,配备整流器及DC输出;一组与WPC的Qi标准及PMA(即现在的AirFuel联盟)标准兼容的接收线圈,配备整流器及DC输出。
  • 无线功率发送器LTC4125

    • LTC4125是一款简单、高性能的单片全桥式谐振驱动器,能够以无线方式向伴随接收器提供高达5W功率。在由发送电路、发送线圈、接收线圈和接收电路组成的完整无线功率传送系统中,该器件作为发送电路组件使用。
      LTC4125无线功率发送器具备三种关键特色,并改进了基本发送器,这三种特色是:最大限度提高接收器可用功率的AutoResonant功能;最佳功率搜索算法;以及当处于存在传导性异物的环境中工作时,确保安全和可靠运行的异物检测功能。
最佳应用奖
  • USB端口电源控制器UCS2112

    • UCS2112器件可支持2个端口,而每个端口有8个可编程的连续电流限值,范围为0.53~3.0A,可实现以更大电流进行更快充电。为保护和提高整体系统正常运行时间,新器件还集成了电流监控、高精度限流、充电配给和动态温度管理等功能。UCS2112可帮助设计人员迎合多种主机设备的需求,例如汽车、计算机、教育和航空应用领域中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显示器、扩展坞和打印机等。新器件运行灵活,既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与USB集线器结合在一起,从而创建一个完整的充电和/或USB通信系统 。
  • 谐振LLC GreenChip电源管理芯片TEA1916

    • 新产品可以在整个负载范围内实现极高效率(特别是10-30%轻载条件下),轻松达到能效规范的要求,包括能源之星v6、CoC 2级、80+白金和EuP Iot6。此外,采用TEA1916的电源还具有低于75mW的低空载功耗,达到并超出能源之星、DoE、CoC 2等标准的要求。相比反激式式拓扑,LLC谐振拓扑能够更容易满足共模噪声要求,还能达到200%峰值功率要求。该电源特性接近反激拓扑并且具有谐振LLC的所有额外优点。
优化开发奖
  • 隔离驱动器Si827x

    • Silicon Labs的新型Si827x隔离驱动器系列产品满足了最前沿的电源系统的关键需求。基于Silicon Labs备受肯定的数字隔离技术,Si827x ISOdriver系列产品提供了隔离驱动器市场中最高抗扰能力。这一业界领先的共模瞬变抑制能力(CMTI)使得Si827x驱动器非常适用于具有快速开关和潜在噪声的电源系统,目标应用包括服务器、计算机和基站的电源、太阳能逆变器和微型逆变器、D类放大器、马达控制器、电动/混合动力汽车(EV/HEV)的充电器等。
绿色节能奖
  • 双层储能电容220 EDLC ENYCAP

    • ENYCAP™ 电力双层储能电容器,可用于能量采集、备用电源和UPS电源。Vishay BCcomponents 220 EDLC ENYCAP系列器件有功率和能量版本,具有高功率密度和高电容量。 220 EDLC ENYCAP极化储能电容器针对工业、通信和PC市场,能量密度达到4.1Wh/kg,电容量从15F到40F,最高额定电压为2.7V。220 EDLC ENYCAP系列器件的内阻非常低,能够迅速地充电和放电。这些通孔电容器有长引线,符合RoHS。
  • 三相1200V/100A SiC MOSFET智能功率模块(IPM)

    • 此IPM可让栅极驱动器与功率晶体管完美整合,从而利用碳化硅(SiC)的全部优势,即低切换损耗和高工作温度。凭借HADES2隔离式栅极驱动器,并结合先进的封装技术,使功率模块在极端条件下实现可靠运行。
      对于此航天级模块,已选择三相功率转换器拓扑结构,在这个三相拓扑结构中,6个切换位置中的每个都包括一个100A SiC MOSFET晶体管和一个100A SiC肖特基续流二极管。
自主开发奖
  • 新能源专用DC/DC模块电源PVxx-29Bxx系列

    • 针对当前1500Vdc光伏发电技术的发展趋势和相关配件市场需求,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匠心研制并推出与之相匹配的PVxx-29Bxx 系列电源,可直接从1500V高压端取电为光伏系统的监控电路供电,简化光伏系统电路的设计,可以避免采用市电或蓄电池供电而引起的建设、维护成本过高问题,提升光伏发电系统综合效益。该产品具有的多重保护功能,在电源模块或者外部电路工作异常时,进一步提升电源及其负载的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