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审组成员]

  • 颜重光高工
    上海市传感技术学会理事
  • 路秋生教授
    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
  • 邢岩教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OP 10

技术突破奖

最佳应用奖

绿色节能奖

优化开发奖

  • DC/DC 降压电源 TPSM84A21 & TPSM84A22

    SWIFT TPSM84A21 和 TPSM84A22 DC/DC 模块易于使用,并将功率MOSFET、隔离电感、输入和输出电容以及无源器件集成于薄型封装中。
    高度集成的 TPSM84A21 和 TPSM84A22 只需一个电阻即可设置电压。对于电源精确调节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电源轨等应用,典型的 10A 模块一般要求多达 16 个的外部电容。相比而言,由于 TPSM84A21 具备极高的 4MHz 开关频率,并集成了 185 微法拉的输出电容,其可提供超低的输出波纹,无须外部电容便可实现精准的稳压能力。

自主开发奖

  • 超宽电压输入 SVG 行业专用机壳型电源 PV45-29D

    超宽电压输入 SVG 行业专用机壳型电源 PV45-29D
    该系列电源具有150-1500VDC 超宽电压输入范围,其输入瞬时过压能力高达 1600VDC,可大大降低SVG系统由于输入浪涌电压导致产品损坏的几率,产品隔离耐压高达 4000VAC, 浪涌/脉冲群满足电力 4 级标准,保障系统安全运行。双路 15V 稳压输出,输出之间隔离电压高压 4000VAC,一个电源可用于驱动不同电位的两组 IGBT,节省系统成本。 与此同时,该电源可在 -40~+85℃ 环境中正常工作,满足海拔 5000m 工作要求,并自带输入欠压保护、防反接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等多种保护功能,可靠性远大于自搭方案,可有效保护系统安全。

21ic中国电子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