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华为近年来在手机领域大展其为!连续创下令人瞩目的优秀成绩,销售总量甚至超越apple公司,位居榜首!

华为近年来在手机领域大展其为!连续创下令人瞩目的优秀成绩,销售总量甚至超越apple公司,位居榜首!

可就在近日,某国外硬件评测网站爆出,华为此前几款爆款手机的芯片麒麟970存在跑分造假行为!此事一出,21ic小编都为之一震,对于事件的真伪,21ic小编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18年华为分别推出了,华为P20,P20pro,Nava3,荣耀play等机型,这几款旗舰机型面对不同的群体,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华为自主研发的芯片“麒麟970”了,但是评测网站声称的3d mark跑分存在造假的事情,是因为在华为以上几款机型中,运行内部的3dmark的时候,手机性能表现非常差,前后一对比,很难让人怀疑,华为之前的跑分成绩是否真实。

后来,华为在给美国android authority声明中也承认了该行为,华为表明,手机旨在根据正在运行的应用调整它的性能,华为始终优先考虑用户体验,而不是追求高基准的跑分。这意味着基准跑分并不能准确反映手机在没有华为特别“优化”的情况下处理应用。

AnandTech 9月4日曾发文,他们在关闭系统性能优先模式后实测荣耀、华为几款最新麒麟970机型发现,当操作系统发现运行的是跑分软件时,会将手机的温度控制范围加大,放松功耗控制,从而让跑分的结果更加好看。

21ic小编认为,智能手机的跑分测试很常见,但是高分不一定就代表着手机的高性能,当手机进入跑分模式时,系统的功耗则会下降,高分带来的性能与实际用户体验的性能可能并不成等价关系。

37d3d539b6003af337fcaab8392ac65c1138b6a7.jpg

虽然华为及时进行了较为‘合理’的解释,但是不可否认,华为在此事中的做法会让一部分支持国产华为粉丝的不满,21ic小编认为,虽然华为在手机行业已经为国产做出了突出贡献,旗下麒麟970以及刚推出的麒麟980都首屈一指,但是对比国外大公司可能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华为能实事求是,以严谨态度对待技术,为国产手机创造更大的奇迹!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3月18日,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备受瞩目的荣耀Magic6 至臻版以及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关键字: 荣耀 华为

HarmonyOS,也称为鸿蒙操作系统,是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全场景分布式操作系统。它旨在实现智能设备之间的无缝协同和共享资源,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流畅的用户体验。

关键字: harmonyos 华为

鸿蒙系统是华为开发的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该系统的发展可以追溯到华为在2019年8月发布的鸿蒙OS 1.0,这是鸿蒙系统的首个版本,主要面向智慧屏设备。然而,这个版本并没有在手机等设备上广泛使用。

关键字: 鸿蒙系统 华为

3月15日消息,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公司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表示,今年将发展超过50家鲲鹏和昇腾的伙伴。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激光雷达是工作在光频波段的雷达,它利用光频波段的电磁波先向目标发射探测信号,然后将其接收到的同波信号与发射信号相比较。

关键字: 华为 激光雷达 雷达

近日两名知情人士称,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暂时保住了向华为的销售许可,使这家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一段时间内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芯片。另一家美国芯片巨头 AMD(超威半导体)申请的许可一直没得到回应,这使 AMD...

关键字: 英特尔 华为 芯片 AMD

3月14日消息,今日,华为在深圳举办“华为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主题为“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3月11日消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23年度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排名,全球2023年总申请量是27.26万件,同比下降1.8%。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业内消息,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23年度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量排名,2023年全球PCT专利总申请量是27.26万件,同比下降1.8%。从各国申请量排名来看,其中申请量top10中国上榜4家,第一毫无悬...

关键字: PCT 专利 华为

近日,知名博主@定焦数码曝出两个关于华为的消息,一个是其在影像器件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另一个是其公布的超声波指纹识别专利打破了技术壁垒。

关键字: 华为 手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