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最近,美国为首的五眼联盟国家罔顾事实,以网络安全的莫须有之名,企图阻挠华为5G技术的进一步广泛普及。无奈,在5G技术上,华为以先进的技术和坚强的实力正在逐个击破。最近,华为在新西兰媒体刊登了一则广告,霸气之情溢于言表,有力地回击了某些国家。

最近,美国为首的五眼联盟国家罔顾事实,以网络安全的莫须有之名,企图阻挠华为5G技术的进一步广泛普及。无奈,在5G技术上,华为以先进的技术和坚强的实力正在逐个击破。

最近,华为在新西兰媒体刊登了一则广告,霸气之情溢于言表,有力地回击了某些国家。

作为美国的盟友,新西兰曾在美国发出召唤之初积极响应,宣布阻止部分华为设备在该国销售。例如,2018年11月,新西兰情报机构就曾以国家安全为由,阻止本国电信运营商Spark使用华为设备建设其5G网络。不过,后来的事情发展,显然国家安全问题根本不存在。

前不久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在接受访问时公开表示,已向中国电信设备生产商华为公司保证,将给予其公平对待。

“这是关乎新西兰的一个框架,我认为这个框架对我们很有用。”她补充说。阿德恩指出,新西兰的立法提供了一个框架,在这个框架内,Spark和华为有机会解决安全关切。

而华为也在新西兰适时推出了彰显信心的广告宣传。

从两则广告看华为5G技术的霸气和信心

华为的新西兰广告翻译过来,大意就是:没有华为的5G,就像橄榄球没有新西兰一样。

补充下背景知识:新西兰的橄榄球实力世界瞩目,其橄榄球对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

华为之于5G,就好比新西兰之于橄榄球!这气魄,简直无人可比!

还记得此前华为在德国的那则广告吗?当时还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呢!

从两则广告看华为5G技术的霸气和信心

这是华为在德国当地投放的广告牌,翻译过来的意思大致是:“未来什么会在柏林普及,5G还是狗屎”,嘲讽当地信号“如狗屎一般”,华为此言一出,在当地也引起了不小的波动,不过,事实上目前德国仍旧有部分地区是被3G信号覆盖,被华为广告吐槽,德国一点脾气也没有。

从华为的两次霸气广告,可以看出其对自身技术的信心。世界上各国的运行商和设备商,还有什么可担心的,想要在5G路上领先市场,没有华为设备的助阵怎么行?

事实上,据最近数据统计,华为在全球已获得了26个5G大单,作为5G时代的全球领导厂商,华为已实至名归。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作为此次大会的主题论坛之一,“2024年5G新通话产业发展论坛”对5G新通话(5G New Calling)的现状和前景进行了重要的探讨和分析。

关键字: 5G新通话 移动语音服务 5G

鸿蒙系统是华为开发的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该系统的发展可以追溯到华为在2019年8月发布的鸿蒙OS 1.0,这是鸿蒙系统的首个版本,主要面向智慧屏设备。然而,这个版本并没有在手机等设备上广泛使用。

关键字: 鸿蒙系统 华为

3月15日消息,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公司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表示,今年将发展超过50家鲲鹏和昇腾的伙伴。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激光雷达是工作在光频波段的雷达,它利用光频波段的电磁波先向目标发射探测信号,然后将其接收到的同波信号与发射信号相比较。

关键字: 华为 激光雷达 雷达

近日两名知情人士称,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暂时保住了向华为的销售许可,使这家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一段时间内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芯片。另一家美国芯片巨头 AMD(超威半导体)申请的许可一直没得到回应,这使 AMD...

关键字: 英特尔 华为 芯片 AMD

4G和5G是手机通信技术的代表,它们在许多方面都有显著的区别。随着5G网络的到来,新一代的手机也将会有许多改进和创新。

关键字: 手机 5G 4g

3月14日消息,今日,华为在深圳举办“华为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主题为“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开放式无线接入网络(ORAN)技术的市场规模及其在实施5G服务中的作用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潜力。各大移动网络运营商(MNO)都在寻求更低的成本、更高的灵活性以及避免供应商锁定的能力。这些优势可通过采用多家供应商的可互操作技术...

关键字: ORAN 5G 虚拟化RAN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排名。OPPO以1766件PCT国际专利申请量位居申请人排行榜全球第九,中国企业第四。这也是OPPO连续第五年位列PCT专利申请排行榜全球前十,展现出深...

关键字: 专利 OPPO 5G

3月11日消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23年度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排名,全球2023年总申请量是27.26万件,同比下降1.8%。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