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如今,电子产品更新周期不断缩短,而总是有那么一群人是“复古”产品的爱好者,“怀旧”情怀的代言人。并不是因为不接受新产品,而是旧事物中包含了他们太多不能割舍的理由。当“情怀&rdquo

如今,电子产品更新周期不断缩短,而总是有那么一群人是“复古”产品的爱好者,“怀旧”情怀的代言人。并不是因为不接受新产品,而是旧事物中包含了他们太多不能割舍的理由。当“情怀”遭遇停产,Converge让供应商不再为货源而烦恼!

Converge隶属于艾睿电子,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开放市场型电子元件分销商。提供风险缓解、通过剩余存货管理帮助客户实现回收价值等一系列服务来帮助供应商解决货源短缺的问题。重点提供一种独特的服务组合:产品采购、供应保障管理、质量和防伪及工程支持。可提供半导体器件、单片机、FPGA、电阻器、电容器、内存、微处理器、LCD、传感器、以太网交换器、网络处理器、控制器局域网、ATM–IMA、SAR、UNI、流量管理、调制解调器芯片和模块、UART、USB收发器、数字交叉点(Crosspoint)、成帧器、对称DSL收发器、主板、显卡等器件。

Coverge为什么会为“情怀”买单?

随着工艺的不断进步,用于运输、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自动化、医疗、电信系统等市场领域的生命周期跨越5至7年或更长的时间,比典型消费产品时间更长,但是,新工艺的不断进步,也导致产品的更新换代频繁。在任何供应链中,随时都有可能需要难以找到或的停产器件,已停产器件对客户影响也愈加增大。在受到短缺状况不利影响之前,制造商可以通过建立与他们可以信赖的独立分销商关系而受益。制造商应确保经销商有严格的检验和筛选流程、产品的可追溯性、全球能力和广泛的市场情报。

中国有不少工业和电力市场领域的制造商,这些制造商需要“高可靠性”电子元件,这些设备经常要在恶劣的条件下工作,如极端温度、冲击、振动、湿度、灰尘和污垢。这些元件包括微控制器、电容器、电阻器、FPGA、存储器和微处理器。

QQ截图20151030165325.png

(Eric Checkoway, 艾睿电子全球资产配置业务副总裁)

Eric 表示“Converge一直是面向一级计算机制造商的生产和维修服务的存储、CPU和内存的领先供应商。Converge能够为电子制造商提供其他们需要的LCD和IC。”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2014年11月,Converge发布了整合的一套全面质量检验流程Q360。增加了Converge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价值:

•严格的全球质量控制和检验流程

•利用成熟的供应商网络提供安全采购的供应商管理程序

•内部测试元件的IDEA认证工程师(每年重新认证)

•最先进的网络设施

•保持长达15年的防火、安全记录

这个市场终究是一个快速淘汰的市场,当高性能设备遭遇停产,新设备供应不及时,这些需要更换的旧设备元件就显得尤为重要,也是现在市场中的一大空缺。Converge填补这项遗憾,可提供那些难以找到甚至是已经停产了的元器件。敢为“情怀”买单。

Converge靠什么卖“情怀”?

Converge的足迹遍布全球,拥有市场知识和合适技能的人才。Converge是艾睿电子的子公司这一大优势,确保了一个强大的财务结构,保障了Converge在保持检测设备一流质量方面的支出。同时,Converge也具有很强的双向网络需求系统,来自一个客户的多余元件正是这一刻另一个客户的需求,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建立一个有效的双向供应链。Converge的核心战略是继续区域扩展,为了更好的服务区域市场。Converge通过全球覆盖和本地团队为客户提供本地专业支持。

开放市场也可以帮助制造商降低供应商的过剩库存风险。当预测不准确或产品线发生后期出现的取消时,需要减少或转售存在的剩余库存。这就是独立分销商的优势,最大化降低剩余库存成本和风险,因此制造商可以更好地准备应对来自市场的挑战。

根据客户需求,Converge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可通过直接购买获得元器件,Converge直接购买客户的剩余和过时库存,并通过Converge的全球销售渠道重新销售。或是通过寄售方式,通过Converge全球的销售渠道对其进行转售,销售收益根据相互协商摊分。也可以需求创造,Converge透过全球销售网络、营销专业知识和建立好的客户网络,进行销售需求创造,客户在整个销售过程中继续拥有库存,实现双赢。

用品质延长“情怀”

在与高可靠性产品制造商合作时,Converge了解在这些关键领域中电子产品的功能所需的严格质量和性能要求。重点是通过Converge的Q360质量检验程序,为高可靠性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元件,以确保“按规格、按时间”交付产品。

Converge采购网络包括直接元件制造商(OCM)、特许经销商(FD)、一级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一级合同电子制造商(CEM/EMS)以及能够提供邓白氏报告、ERAI性能可靠性记录、定期现场访问和服务等级标准的供应商。

Converge利用严格的供应商评估系统,通过考察供应商管理程序用严格的产品质量、性能、服务执行、库存供应,以及订单历史标准进行供应商的持续性评估。这种严格的采购流程和致力于保护供应链,确保了Converge减少假冒措施和质量保证程序与行业和国际质量标准的一致。当严格的政府法规和客户要求需要安全文档管理时,Converge提供一致的客户沟通、分层的采购流程,以及保持长达15年记录的专业、锁定的防火存储。

Converge严格的Q360质量管理流程不仅得到了内部测试能力和验证设备的支持,也与顶级测试实验室建立了联系,可为客户提供增值的第三方服务的监管链流程的支持,如电气试验、验证支持、SEM/SAM,以及必要时的DNA标记。

如同当年微软突然停止对XP系统服务,各大杀毒软件挺身而出的状况一样。如果你还对旧设备念念不忘,Converge必有回响。Converge打造分销商“新”产品,让情怀依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增进大家对双电层电容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双电层电容器物料、双电层电容器的优缺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容器 指数 双电层电容器

为增进大家对双电层电容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双电层电容器的原理、双电层电容器的工艺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容器 指数 双电层电容器

为增进大家对电容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双电层电容器和赝电容器的区别予以详细介绍。

关键字: 电容器 双电层电容器 赝电容器 指数

作为公司提高供应链韧性战略的一部分,该举措将助力Microchip实现40纳米专业工艺

关键字: 半导体 供应链 晶圆厂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讯】全球功率系统和物联网领域的半导体领导者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OPTIGA™ Trust M安全控制器现...

关键字: 物联网 控制器 供应链

TDK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新近推出了B40910*系列混合聚合物电容器。该系列元件为贴片式装设计,在室温条件下具有非常低的等效串联电阻 (ESR) 值(分别为17 mΩ和22 mΩ),因此提供了高达4...

关键字: 电容器 纹波电流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3月29日,深圳市集成电路产业总结大会暨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安芯易作为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与众多业界同仁共襄盛举,共同探讨集成电路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

关键字: 半导体 集成电路 供应链

国科微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在AI领域的创新成就,旗下智能视觉芯片GK7205V500系列荣获2024年度中国IC设计成就奖之“年度最佳AI芯片”。

关键字: IC AI 芯片

英特尔全球供应链中,仅应用材料公司等27家企业获此殊荣

关键字: 英特尔 供应链

TDK 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推出新系列适合直流支撑应用的爱普科斯 (EPCOS) 电力电容器。新 系列元件的设计最高工作温度达+105°C;订购代码为 B25695E;额定直流电压范围为 700 V...

关键字: 电容器 可再生能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