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产品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的增长,都带动了电路保护产业增长。在本届中国(成都)电子展上不乏电路保护元器件展商的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产品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的增长,都带动了电路保护产业增长。在本届中国(成都)电子展上不乏电路保护元器件展商的身影,君耀电子就是其中的不可忽视的一份子。

君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创立于台湾新竹高科技园区,专业从事防雷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基地遍布日本、台湾及中国大陆。2001年投资成立深圳市君耀电子有限公司,取得自主进出口经营权,并在惠州建立了防雷元器件工厂主要生产压敏电阻,在东莞创立实验室可对生产器件进行检测。

君耀电子主要研发生产MOV压敏电阻、TVS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GDT陶瓷气体放电管、SPG玻璃气体放电管、PTC自恢复保险丝、ESD静电保护元件和TSS半导体放电管。通过不同工艺器件的组合方案,君耀电子可以从电路设计到产品测试一系列支持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电路保护需求。

QQ截图20160722142551.jpg

(君耀电子在展会上所展示的陶瓷放电管)

QQ截图20160722142604.jpg

(君耀电子在展会上所展示的静电保护元器件)

君耀电子销售经理柯锦鹏表示:“针对现在电路保护器件市场需求,公司已开发7大系列4000逾款产品,涵盖电路保护领域的方方面面,未来将根据新的应用领域需求,开发智能汽车、智能家电、智能照明等智能电子电路保护的更多新品。拓展新领域研发新产品,让君耀电子一系列防雷器件产品实现了销量同期增长。”

压敏电阻是一种用得最多的限压器件,该种器件作为君耀电子主营的产品之一同样亮相本届展会。压敏电阻有碳化硅压敏电阻和氧化锌压敏电阻。常用的是氧化锌压敏电阻,它主要是以氧化锌为原料,添加多种微量金属氧化物,它的外面包封环氧树脂。

QQ截图20160722142613.jpg

(君耀电子在展会上所展示的压敏电阻)

TVS主要用于对电路元件进行快速过电压保护。TVS具有体积小、功率大、响应快、无噪声、价格低等诸多优点,广泛地应用于家用电器、音、视频输入、交、直流电源、电机、继电器噪声的抑制等各个领域。它可以有效地对雷电、负载开关等人为操作错误引起的过电压冲击起保护作用。

QQ截图20160722142628.jpg

(君耀电子在展会上所展示的瞬态抑制二极管)

为了保障下游厂商的设计供货要求,君耀电子拥有库存器件,可实现及时供货,缩短供货周期。比亚迪,大华,长城,TCL,海康威视安防监控系统等3000终端厂商选择与君耀电子合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TDK株式会社(TSE:6762)推出用于汽车的两款AVRH压敏电阻系列新产品。此两款新品均具备较高的静电放电(ESD)抗扰度,进而确保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安全关键汽车功能的安全运行。

关键字: 压敏电阻 ADAS

符合AEC-Q200标准,采用紧凑型垂直表面贴装设计,是恶劣环境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浪涌保护 压敏电阻 电动汽车

TDK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新近推出两款新系列SMD型压敏电阻。新系列元件都具有175 VRMS至460 VRMS(对应225 VDC至615 VDC的直流电压)的宽工作电压范围。其中B72210M*系...

关键字: 压敏电阻 车载充电器 电源

Bourns® EdgMOV™ 压敏电阻采用单一外形尺寸,提供多款型号选项,让设计人员能够缩小其浪涌保护方案的尺寸或加强其保护效果

关键字: 浪涌保护 压敏电阻 PCB

压敏电阻是一种特殊的电阻器,其阻值随外加电压的变化而显著变化。这种特性使其在电子电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保护电路免受过电压和雷击的影响方面。本文将详细介绍压敏电阻的作用和应用。

关键字: 压敏电阻 电阻器 电子电路

热敏电阻器是敏感元件的一类,按照温度系数不同分为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PTC)和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NTC)。热敏电阻器的典型特点是对温度敏感,不同的温度下表现出不同的电阻值。

关键字: SMD 压敏电阻 热敏电阻

“压敏电阻"是一种具有非线性伏安特性的电阻器件,主要用于在电路承受过压时进行电压钳位,吸收多余的电流以保护敏感器件。英文名称叫“Voltage Dependent Resistor”简写为“VDR”, 或者叫做“Vari...

关键字: 压敏电阻 伏安特性 电阻器件

压敏电阻是一种阻值随外加电压变化而变化的电阻,其主要原理是利用压电效应、热释电效应、势垒效应等物理效应,使材料的电阻值随着外部环境的变化而发生变化。

关键字: 压敏电阻 材料 物理效应

可以用一个合适的电压源串联一个保护电阻给压敏电阻施加电压,测量压敏电阻的电压值,看是否在标称值上,如果是,可以认为元件是好的。如果与标称值偏差很大,那么这个压敏电阻就有问题。

关键字: 压敏电阻 万用表 电压源

压敏电阻将是下述内容的主要介绍对象,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对压敏电阻性能参数的相关情况以及信息有所认识和了解,详细内容如下。

关键字: 电阻 压敏电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