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 2017年7月13日~15日,西部最大电子信息产业展示平台——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推动智能制造 促进军民融合”为主题,展示面积超20000平米,汇集超600家电子信息产业现场参展,展示超过2000件新产品与新技术。21ic记者即前往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参加此次展会。在展会上,记者采访了一家专业的薄膜电容器制造商——深圳市创仕鼎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仕鼎),国产的薄膜电容器具体表现如何?让记者带着大家一同去深入了解。

 2017年7月13日~15日,西部最大电子信息产业展示平台——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推动智能制造 促进军民融合”为主题,展示面积超20000平米,汇集超600家电子信息产业现场参展,展示超过2000件新产品与新技术。21ic记者即前往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参加此次展会。在展会上,记者采访了一家专业的薄膜电容器制造商——深圳市创仕鼎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仕鼎),国产的薄膜电容器具体表现如何?让记者带着大家一同去深入了解。

QQ截图20170721145736.png

创仕鼎李明涛总经理跟我们介绍了创仕鼎的发展史:2001年创硕达(当时还不叫创仕鼎)成立,2005年公司通过ISO9001认证、2001RHOS、REACH认证,

2006年通过ENEC、UL、VDE、CQC认证;及至2013年,创仕鼎电子正式成立,同年,电力电子电容器生产线投入使用。创仕鼎公司一直很重视创新的研发和投入,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2016年创仕鼎获得国家及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创仕鼎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全系列金属化薄膜电容和陶瓷电容。此次展会,创仕鼎展出了不少产品,在李明涛给我们重点介绍了以下几款。一款是大功率高压电容--MKP-RS 缓冲吸收电容系列,该产品主要有5大特点:1.塑料外壳封装,阻燃环氧树脂灌注;2.镀锡铜线引出,体积小,安装简单方便;3.耐高压,损耗(tgδ)小,温升低;4.自感(ESL)小,等效串联电阻(ESR)小;5.高脉冲电流,高dv/dt承受能力。还有一款是双面金属化薄膜电容器--MKP-RT SNUBBER薄膜电容器系列,该产品使用迈拉胶带封装,干式环氧树脂灌注;铜螺母引出,体积小,安装简单方便。另外一块超级薄膜电容-MKP-FB 系列,该产品主要使用金属外壳封装,干式环氧树脂灌注;铜螺母/螺杆引出,安装简单方便;容量大,体积小;耐压高,具有自愈性;高纹波电流,高dv/dt承受力。

好的产品离不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把控,创仕鼎引进了很多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比如卷绕机采用的是国际知名品牌的卷绕机,该卷绕机采用单片机模式,由门路IC控制精度高,效率好,是世界领先的卷绕设备。创仕鼎生产的电容全部采用真空热压的方式,该方式可以完全的去除掉电容芯子中的气泡,使膜层达到最完美的贴合状态,保证容量的稳定性。另外,创仕鼎喷焊采用电弧式喷金方式,覆盖全面,且喷金厚度均匀,效率高,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创仕鼎的产品检测十分严格,李明涛说到:“产品在批量生产时,每一道工序都要经过QC的严格检验。产品在芯子热压成型时采用恒温控制,有效的避免了由于温度急速变化带来的物理反应导致芯子的损害,也使芯内部薄膜与薄膜之间紧密贴合,消除气泡,降低电容器在使用时候的噪音。这是我司的一大特色工艺。”另外,产品在生产完成后采用全部电检的方式,通过对C/Tv/IR/DF四大项的全部检测,来筛选出合格的产品。其检测设定数值在客户要求的基础上提高到2倍,优于国际规定的1.6倍,以此来保证出厂的产品全部100%合格。最后,产品在出货之前,由专门的QC人员对C/Tv/IR/DF及外观尺寸、印字等抽检。产品通过检测后,由专门的送货人员或物流公司处理。创仕鼎已与多家国际物流公司签订协议,确保产品能够完好无损的运输到客户的手中。

“未来发展中创仕鼎电子将坚持技术开发与创新,以优质的品质、上乘的服务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更好的技术支持。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一流的薄膜电容器品牌!”李明涛说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时间继电器是一种广泛应用于电气控制系统中的电器元件,它能够按照预定的时间间隔来接通或断开电路,从而实现对电气设备的时序控制。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时间继电器在各类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也日益广泛。本文将详细阐述时间继电...

关键字: 时间继电器 电气控制 电气设备

大电流发生器是一种专门用于产生大电流的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力、电气、科研、教学等领域。本文将详细介绍大电流发生器的功能、原理、应用及注意事项,以便读者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这一设备。

关键字: 大电流发生器 电磁场 电气设备

电气性能是指电气设备或系统在电气方面所表现出的特性和能力。它是衡量电气设备或系统运行状况、安全性能以及工作效率的重要指标。在电力、电子、通信、自动化控制等领域,电气性能都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本文将深入探讨电气性能的定义、...

关键字: 电气性能 电气设备 安全性能

近日,得瑞领新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以及在企业级存储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成功通过“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这不仅是对得瑞过去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在技术领域发展的期望。

关键字: 得瑞领新 企业技术中心 技术创新 半导体存储

绝缘电阻测试是电气设备维护中的一项重要检测手段,用于评估设备绝缘材料的性能以及设备整体的电气安全性能。通过测量绝缘电阻,可以检测出绝缘材料的老化、受潮、损伤等问题,从而预防电气事故的发生。本文将介绍绝缘电阻测试值的范围以...

关键字: 绝缘电阻 电气设备 维护

绝缘电阻表是一种用于测量电气设备和线路绝缘电阻的重要工具。它在电力行业、工业生产以及维护和维修工作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为确保测量的准确性和设备的可靠性,绝缘电阻表需要经常进行维护和校准。本文将介绍如何正确和有效地进行绝缘电...

关键字: 绝缘电阻 电气设备 绝缘电阻表

兆欧表是专门用来检测电气设备、家用电器或电气线路等对地及相线之间的绝缘阻值的工具,用于保证这些设备、电器和线路工作在正常状态,避免发生触电伤亡及设备损坏等事故。

关键字: 兆欧表 电气设备 家用电器

兆欧表,又称“摇表”,主要用于检查电气设备、家用电器或电气线路对地及相间的绝缘电阻,是电工常用的一种测量仪表。

关键字: 兆欧表 摇表 电气设备

电子镇流器(Electronic ballast),是镇流器的一种,是指采用电子技术驱动电光源,使之产生所需照明的电子设备。与之对应的是电感式镇流器(或镇流器)。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电气设备 直流电源

近日, 2023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机械装备行业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在此次论坛中,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为八家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进行颁奖,海目星喜获“自动化设备仿真虚拟调试创新应用奖”。

关键字: 西门子 自动化 电气设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