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 3月14日至16日,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是中国电子制造行业领军展会,旨在聚焦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展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全球领先的材

 3月14日至16日,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是中国电子制造行业领军展会,旨在聚焦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展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全球领先的材料供应商和制造商铟泰公司今年也是第四年参加此次展会。在展会上,21ic记者有幸采访到铟泰公司销售与市场部副总监张成中和铟泰公司PCBA中国区产品经理魏振喜,他们给记者详细介绍了铟泰公司的发展以及此次展会的明星产品。

张成中介绍到,铟泰公司成立于1934年,现如今已有84年的历史,经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全球有800多员工,在5个国家设有工厂。铟泰公司的产品覆盖到各行各业中,包括汽车、国防、钻井、功率模块、激光等。

随后,张成中从创新性、先进性、前沿性、精密性、领先性和进步性多个角度介绍了铟泰公司。他提到,关于创新,铟泰具有先进材料和工艺开发实验室、热导实验室、研发实验室和技术中心;在半导体和高级封装材料方面,铟泰提供焊锡膏、助焊剂、焊锡线及焊锡球等材料以确保应用到物联网移动设备及下一代低能耗服务器及汽车电子应用中的产品更坚固和可靠,以抵抗一些无法避免的物理冲击和热应力。其中焊锡膏包括Wafer&substrate-bumping焊锡膏、系统及封装(SiP)焊锡膏、MEMS传感器点胶型焊锡膏、高温芯片粘接焊锡膏(包括无铅);助焊剂包括Wafer-bumping(bump fusion)助焊剂、标准的倒装芯片和铜柱倒装芯片助焊剂、WLCSP助焊剂、植球助焊剂;焊锡球能实现直径为150μm至760μm、合计和标准范围及卷带包装。

铟泰具有先进的电子装配材料,如SMT焊锡膏、叠层封装助焊剂和焊锡膏、预成型焊片、金属导热界面材料、高分子底部填充剂等;铟泰还提供精密的工程焊料。另外,铟泰还有领先的金属和化合物和纳米材料。

此铟泰公司PCBA中国区产品经理魏振喜给记者介绍了几款此次展会铟泰带来的明星产品:1、Indium10.1HF焊锡膏:铟泰公司最新的无卤超低空洞率产品。这一焊锡膏拥有QFN、BGA和CSP中最低的空洞率,以及优异的抗氧化性能、抗枕头缺陷(HIP)和葡萄球性能

2、Indium8.9HF焊锡膏:这一无卤素焊锡膏是铟泰公司的明星产品之一,拥有优秀的抗氧化性能,并可实现良好的助焊剂铺展,支持探针测试。

3、InFORMS®焊片:这一加强型焊片用于帮助达成高度一致的焊接层和良好的润湿,从而实现机械和热可靠性的提升与低空洞。

铟泰公司过去数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功的因素,除了材料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卓越的工艺是主因之外。“另外, 更重要的是铟泰的企业文化根植于尊重、感恩和成就。这才是铟泰能走得长远的核心。”张成中最后说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3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虽然百度无法获得最先进的AI芯片,但国产芯片也能确保用户体验不受影响。

关键字: 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材料

2月19日讯拜登政府周一(2月19日)宣布,将向半导体公司格芯(GlobalFoundries)提供15亿美元的补贴,以扩大其在纽约和佛蒙特州的生产项目。由于恰逢美股休市,该消息未能反应在格芯股价上面。

关键字: 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材料

1月27日消息,俄乌冲突之后,欧美集体制裁围堵俄罗斯,高科技公司也纷纷和俄罗斯划清界限,不过根据最新曝光的数据,欧美半导体企业其实一直在大量销售芯片给俄罗斯。

关键字: 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材料

12月1日消息,同济大学官网发文称,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许维教授团队首次成功合成了分别由10个或14个碳原子组成的环形纯碳分子材料。

关键字: 半导体材料

就在刚刚,微软正式对外重磅宣布:从今天起,Bing Chat全线更名——Copilot。

关键字: 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材料

近日,国产芯片设计厂商翱捷科技在发布三季度财报的同时,宣布变更此前募资约2.49亿元投入“智能IPC芯片设计项目”的计划,拟将该项目使用剩余的1.69元资金投入“新一代智能可穿戴设备软硬件平台开发项目”。

关键字: 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材料

10月27日消息,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SK海力士的一位领导者表示:“我们已经在2023年出售了明年HBM3和HBM3E的所有产量。”

关键字: 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材料

10月17日消息,在限制对华出口先进芯片一年后,美国计划进一步收紧相关政策,预计会在本周发布。

关键字: 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材料

10月10日消息,据清华大学公众号,近日,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教授吴华强、副教授高滨基于存算一体计算范式,研制出全球首颗全系统集成的、支持高效片上学习(机器学习能在硬件端直接完成)的忆阻器存算一体芯片。

关键字: 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材料

近日,美国政府发布了对华芯片限制的最终规则,将禁止申请美国联邦资金支持的芯片企业在中国增加产能、合作研发,理由是保护美国“国家安全”。

关键字: 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材料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