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 (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简称NS) 作为音频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三十多年来一直在市场上居领导地位。近日,NS发布了高性能音频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 一款LME49810的200V单芯片驱动器和两款LME芯片系列的音频运算放大器

新近推出200V功率放大器输出级驱动器系列的新产品LME49810,是继LM4702立体声驱动器推出之后的最新型号。这款型号为LME49810的200V单芯片驱动器可取代25颗以上的分立元件,是目前最高功率密度的放大器驱动器。LME49810内置Baker补偿性钳位电路,可将音频系统的失真减至最少,最适用于高端电子消费产品及专业级音响设备。

两款LME系列的音频运算放大器分别为34V及44V两个系列,44V音频运算放大器系列目前仅有LME49860这个双组装的型号,而34V系列运算放大器则有单组装的LME49710、双组装的LME49720以及四组装的LME49740等多个不同型号可供选择。这两个系列放大器自身具有极高的线性特性,因此达到业界最低失真率,最适用于音频/视频接收器、前置放大器和混音器以及家电自动控制和分配系统、扬声器、监视器及超低音扬声器等。同时也适用于要求极为严格的非音频系统,其中包括超声波系统、测试及测量仪表、工业用自动化设备及保安系统。

对于44V系列音频运算放大器目前只推出双组装型号的产品,美国国家半导体亚太区音频产品市场经理林伟山先生表示,由于这款产品问世不久,美国国家半导体需要研究市场的反应,进而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完善这个系列的产品。 
          
             图为美国国家半导体亚太区音频产品市场经理林伟山先生    

这两款LME系列的音频运算放大器是双组装LM4562高度原音音频运算放大器的后续产品,LM4562曾多次获奖,受到业界的好评及客户的欢迎,相信新款音频运算放大器会一如既往的受到大家的欢迎,可以满足更多应用场合的需求。林伟山先生对此表示,厂商客户采用美国国家半导体的音频芯片,便可加强高保真度音频系统的音响效果,让音乐发烧友可以尽情投入优美的音乐世界之中,归根到底,音响效果的优劣是产品的成败关键。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音频运算放大器具有最低的总谐波失真及噪声,可以确保音响设备有现场的效果,让消费者可以尽情投入优美的音乐世界之中。而我们的便携式系统音频功率放大器一直是市场上的领导者,预计其高保真度音频芯片产品也会大受市场欢迎。” 林伟山先生表示,“我们将会继续开发各种低噪声、高压摆率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的设计要求。”

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有更多的闲暇时间来追求娱乐生活,对音像娱乐方面的要求也越趋严格,因此林伟山先生预计中国的音频产品市场会持续增长,也给美国国家半导体的音频产品带来更多的挑战与机遇。随着这几款高性能音频产品的相继推出,不但可以更全面的满足音频市场不同场合的需求,还可以不断的提升音频系统的音效,相信这几款产品可以使美国国家半导体的高性能音频产品更加耀眼,领跑音频市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电子科技领域,集成电路芯片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运算放大器作为集成电路的一种,其性能与应用广泛影响着各类电子电路的运行效率与稳定性。LM324N与LM324AD,作为两款备受瞩目的运算放大器,各自具有独特的特点和优势。...

关键字: lm324n lm324AD 运算放大器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运算放大器,简称运放,是一种具有极高电压增益、内部负反馈机制和广泛用途的集成电子电路。自其诞生以来,运算放大器在模拟信号处理、测量、控制、滤波等多个领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的存在使得许多复杂的电子系统设计变得更为简洁...

关键字: 运算放大器 模拟信号

输入失调电流(Input Offset Current, Io)是实际运算放大器(Operational Amplifier, Op-Amp)的一个固有特性,它是指在同一型号的运算放大器内部,两个输入端的偏置电流不完全相...

关键字: 失调电流 运算放大器

在电子工程领域,电压跟随器(Voltage Follower)是一种极其重要的运算放大器电路配置,它以其独特的特性,在信号处理、系统接口设计以及电气隔离等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电压跟随器也称为缓冲放大器、单位增益放大器或隔...

关键字: 电压跟随器 运算放大器

新竹,台湾,2024年3月13日 -工业5.0注重智慧化、感测能力和高度自动化,代表着智慧工业领域的新一波革命,在这个背景下,工业自动化和物联网应用在多个领域对高精准、小型化传感器的需求不断增加。NuMicro M091...

关键字: 运算放大器 模拟数字转换器 传感器

高增益和内部频率补偿。LM358的内部包括两个独立的运算放大器,每个放大器都具有高增益和内部频率补偿,适合于单电源或双电源工作模式。

关键字: lm358芯片 运算放大器 高增益

静态电流仅160nA,有助于消费电子和工业设备应用更加省电

关键字: 运算放大器 静态电流 消费电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