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有着非常完善的安全管制度和法律,所有的企业和个人都必须遵守。安全制度明确划分了雇主和雇员之间的义务和责任,企业遵守制度就会受到相应的保护和免责,而违反制度的话遭受的处罚力度也会远远大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有着非常完善的安全管制度和法律,所有的企业和个人都必须遵守。安全制度明确划分了雇主和雇员之间的义务和责任,企业遵守制度就会受到相应的保护和免责,而违反制度的话遭受的处罚力度也会远远大于投机的成本,因此企业不愿、也不会为了省掉安全方面的投入而冒风险。因此,贝迪可视化的安全管理方案和警示标识等MRO业务在欧美市场已经相当成熟。但在国内,情况却相差甚远。贝迪中国MRO中国区总经理陈亚力指出:目前,中国国内相关的安全法律和制度还不尽完善,比如责任的明确和划分,还有处罚的具体方式和程度,因此即便有了一些制度也会遇到执行难的问题。甚至会有企业主采用投机取巧的办法,规避责任风险,因此主动安全管理意识非常薄弱。

    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安全管理理念的重要性,但还在起步阶段。为了慢慢将这种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培植到国内,不仅需要面对面的与客户交流,更需要联合政府、行业协会的力量,进行政策性的引导。陈亚力透露:贝迪中国已经在积极参与这方面的事务,包括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等,也在和行业协会、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此方面的探讨。

 
贝迪中国MRO中国区总经理陈亚力

    陈亚力介绍道:MRO是指维护(Maintenance), 维修(Repair)和运行( Operation)相关的业务。贝迪中国自2007年8月起调整了业务,将原先的SFI和部分PCI产品纳入MRO部门,为中国企业的运行维护提供线缆标识、安全标识和安全防护类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贝迪早已遵循着OSHA和欧盟有关的安全标准,为工矿企业、办公楼、商业以及公共场所和设施提供安全标识,为人员的安全、管理的效率等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而在中国,安全管理的理念仍在培育期。但无论是主动学习还是被动接受,中国国内的企业此方面的意识已然提高很快。贝迪的线缆标识、安全标识和安全防护产品也已经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矿产,以及交通运输、食品饮料、商业办公楼宇等场所。

     贝迪目前的客户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力、中国移动、联通,以及各个发电厂、钢铁厂、煤矿,以及大多数的工业制造企业等。产品包括标签、标识打印机,管道标识,安全警示标牌,管道、阀门锁具,个人安全防护等等。贝迪产品成功地应用于华东、华北各大电力系统的道路路灯杆和电力传输线杆的标识,例如在杭州西湖景区,道路两边的电线杆和路灯杆,全部是由贝迪的彩色户外标识材料打印的标牌,具有粘贴牢固不易脱落,色彩鲜艳防紫外线不退色,以及轻便和安装容易等特点,这项应用已经在全国电力系统推广实施。另外,在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贝迪的彩色标识也被广泛应用于天然气和石油的传输管道上,作为管道介质、流向等的标识,既提高了客户的管理效率,又取得了整齐美观的外观效果,因此获得了客户的赞誉。

    在谈到贝迪的产品技术研发时,陈亚力表示:贝迪在美国总部有一个专业的研发中心,负责北美和全球的市场支持。当贝迪开拓欧洲和亚太地区市场的时候,研发中心也跟着落户欧洲比利时和亚洲的新加坡。同样,当贝迪中国成为亚太地区主要业务来源之后,贝迪就在北京投资成立了亚太区研发中心的分部。

    这次贝迪参展的是全系列的产品,其中不乏最近推出的产品。贝迪的核心技术是高性能的标识和标签材料,可用于各种普通和特殊环境下,为客户提高安全性和生产效率。同时,贝迪围绕着Identification这个概念,提供一系列用作标识、标志、标签等终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比如专业的工业标识打印机系列,可实现不同尺寸、不同材料的彩色标识打印,应用在很多苛刻的环境下,可以经历户外冰天雪地、雨水冲刷,工矿企业高温、蒸汽和油污的的环境。同时贝迪还会展示符合美国OSHA规范的上锁挂牌制度和产品,为企业的安全上一把“锁”。贝迪创新的环保油污吸附产品,专门清洁和处理生产中的油污、液体等泄漏,并且环保安全,为企业创造安全清洁的环境,同时提高安全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ISO9001 NAS

北京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主线科技正式获准在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道路开启常态化测试与示范,将与物流客户在真实开放的城区道路场景中,率先开启基于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智能卡车运输示范。 随...

关键字: 智能卡 测试 高速公路 BSP

曼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东南亚的旅游胜地,泰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无数游客的目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7个月,泰国旅游业总收入约为1.08万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233亿元)...

关键字: BSP GEN 国美 AN

哥伦比卡尔达斯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跟踪与中国电建签订拉美地区哥伦比亚泰普伊光伏电站跟踪支架供货协议,将为其提供108MW智能跟踪系统,其中包含开拓者1P智能跟踪支架、智能算法、以及智慧云平台...

关键字: 光伏电站 跟踪系统 控制器 BSP

2型炎症领域新突破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赛诺菲今天宣布,达必妥®(度普利尤单抗注射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治疗适合系统治疗的中度至重度结节性痒疹的成...

关键字: PRIME BSP REPORT SAR

欧莱雅中国旗下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达成首次开放式创新投资 法国克里希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欧莱雅集团宣布对中国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杉海创新进行少数股权投资,以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

关键字: AN BSP DEVELOPMENT FOR

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数据的可识别、可见、可协作和安全数据的可操作 北京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持续加速分析与安全服务创新,守护安全基座,助力企业进一步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实现创新增长。在数字经济时...

关键字: 亚马逊 BSP 生成式AI SECURITY

重庆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端半导体封装载板和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奥特斯连续第八年受邀,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于9月22日举行的第十七届年会。 奥特斯连续第八年受邀,出席重庆市市...

关键字: BSP 印制电路板 微型 微电子

科威特科威特城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秉承去年突破性科技、金融和数字银行创新峰会的势头,/MoneyTech将于11月12日重返科威特。  请在 aljaridasummits.com ...

关键字: MONEY TE BSP MIT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