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整个市场的趋势是电子产品在电力、重型加工、建筑系统等工业部门的应用日益普遍,代表市场会更需要这方面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看到元器件的尺寸一直在缩小,系统集成度也在增加,人们越来越重视安全、健康,整

“整个市场的趋势是电子产品在电力、重型加工、建筑系统等工业部门的应用日益普遍,代表市场会更需要这方面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看到元器件的尺寸一直在缩小,系统集成度也在增加,人们越来越重视安全、健康,整个环境的安全、健康指标,所以这些都是一些改变。节省能源的要求带动现场测试的需求。我们推出全新手持红外热像仪,就是为了用于预测性维护,帮助工程师安全高效地确定潜在故障,同时不影响系统或工厂的正常运行。

安捷伦科技通用电子测量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余慧心告诉21ic记者。

安捷伦推出的热像仪和<strong>绝缘电阻</strong>表系列新产品
安捷伦推出的热像仪和绝缘电阻表系列新产品

为此,近日安捷伦日前宣布U5855A TrueIR 热像仪,同期还推出了U1450A/60A 系列绝缘电阻表(五款型号)。U5855A TrueIR 热像仪凭借独特的精细分辨率功能提供清晰锐利的热成像图;U1450A/60A 系列绝缘电阻表则可提供无线测试和测试报告生成功能。

Agilent TrueIR 热像仪部分应用场景
Agilent TrueIR 热像仪部分应用场景

U5855A TrueIR 热像仪适用于预测性维护,帮助工程师安全高效地确定潜在故障,它的最大特点是配有精细分辨率功能,能够根据多个连续捕获的红外画面重建热成像图,增强成像质量。U5855A 检测器分辨率为 160 x 120 像素,借助精细分辨率功能,能够获得高达 320 x 240 像素的有效分辨率,比市场同类产品提升四倍。

“更高的分辨率也就意味着工程师能够看到更小的故障点,能够更精确定位故障位置,这对于日常维护检测具有重要意义。” 安捷伦科技通用电子测量事业部市场营销总经理魏伯骏对21ic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和其他知名热像仪品牌相比,U5855A TrueIR 热像仪分辨率在有效提升的同时,价格却处于同一水平,性价比很高。同时,在实际体验时,记者手持起来非常舒服,而且对焦迅速,各项主要功能都可以很舒服的通过快捷按钮完成,完全可以满足现场快速检测的要求。

对于用户使用体验,魏伯骏表示:“我们的重点不是从产品考虑,考虑的是客户工程应用的过程。我们在推出这个仪表之前,在考虑客户面临什么问题,从这边下手来找出它的差异性。所以你看到我们很多创新手持仪表都遵循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同期安捷伦还推出了U1450A/60A 系列 1 kV 绝缘电阻表,它可以测量泄漏电流和绝缘电阻,以用于预防性设备维护,包括检查电机线圈或电缆、变压器和电气装置的完整性。U1450A/60A 系列配有报告生成软件,能够自动生成包含表格和图形的测试报告,避免手动生成报告可能产生的误差。全部五款型号均已通过 IP 67 认证,并且与安捷伦远程连接解决方案兼容,可用于无线远程绝缘测试。其中两款型号具备 10 V 至 1.1 kV(1 V 步进)的可调测试电压量程,适用于特定测试电压的应用。另外,U1450A/60A 系列还包括一款配有 4.5 位全功能数字万用表的二合一绝缘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某厂员工爆料,公司程序员因线上流量异常BUG事故,被公司进行处罚。处罚的结果是被要求将去年发的 4 万多年终奖归还给公司,否则就收取滞纳金并辞退,逾期将以每天万分之 5 的利息收取滞纳金。

关键字: 程序员 BUG 事故 年终奖 工程师

绝缘电阻测试是电气设备维护中的一项重要检测手段,用于评估设备绝缘材料的性能以及设备整体的电气安全性能。通过测量绝缘电阻,可以检测出绝缘材料的老化、受潮、损伤等问题,从而预防电气事故的发生。本文将介绍绝缘电阻测试值的范围以...

关键字: 绝缘电阻 电气设备 维护

用于测量电机相间及相间对地的绝缘电阻,不小于0.5兆欧。用500V兆欧表测绝缘电阻大于0.5M说明是好的,低于0.5M说明电机坏了,但这只是外观判断,对于匝间短路相间击穿只有拆开解体检查。

关键字: 三相电机 绝缘电阻 电机

近日,运营商乱收费冲上热搜!一名刚被辞退的工程师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爆料了联通公司业务创收的丑闻。

关键字: 工程师 运营商 光猫 联通

本文中,小编将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嵌入式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嵌入式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工程师

绝缘电阻表是一种用于测量电气设备和线路绝缘电阻的重要工具。它在电力行业、工业生产以及维护和维修工作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为确保测量的准确性和设备的可靠性,绝缘电阻表需要经常进行维护和校准。本文将介绍如何正确和有效地进行绝缘电...

关键字: 绝缘电阻 电气设备 绝缘电阻表

管道系统在现代工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用于输送液体、气体和化学物质。然而,管道系统的安全一直是一项重要的挑战,因为泄漏或故障可能导致环境污染、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为了提高管道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红外热像仪成为了不可...

关键字: 红外热像仪 管道系统 输送

设备维护是现代工业和商业领域的一个关键方面。它旨在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提高设备的寿命、降低维修成本,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红外热像仪是一种在设备维护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先进工具。本文将探讨红外热像仪在设备维护中的各种应用...

关键字: 红外热像仪 设备维护 工业设备

绝缘电阻表(旧称兆欧表)是专门用来对电气设备、家用电器或电气线路等对地及相线之间的绝缘阻值进行检测的仪表。电工操作中常用的绝缘电阻表有手摇式绝缘电阻表和数字式绝缘电阻表。

关键字: 绝缘电阻 兆欧表 相线

兆欧表俗称摇表,是常用于测量电器设备、电缆的绝缘电阻和和高值电阻的专用仪表,是一种不带电测量电器设备及线路绝缘电阻的便携式的仪表,掌握兆欧表的使用是电工的基本技能,本文介绍兆欧表的使用。

关键字: 兆欧表 绝缘电阻 电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