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TTI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台一般来说,被动元器件、分立器件、连接器和机电组件等要在物料清单(BoM)中占到75%,在印刷电路板组件总数中占到85%,每年数以亿计的电子产品将使用天文数字的各种被动器件,如此庞大的


TTI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台

TTI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台

一般来说,被动元器件、分立器件、连接器和机电组件等要在物料清单(BoM)中占到75%,在印刷电路板组件总数中占到85%,每年数以亿计的电子产品将使用天文数字的各种被动器件,如此庞大的应用数量自然需要优质的分销商来进行供应,TTI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TTI成立于1971年,是全球最大的被动元件、分立器件、连接器和机电组件的专业授权分销商,已经连续多年保持了领先地位,同时在具备规模优势的基础上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尤其是得益于亚洲电子产业发展,TTI Asia更是增长迅猛。

图片8.jpg

TTI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Ros Kruger在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接受21ic记者采访时介绍说:“2014年TTI全球增长了19%,而亚洲区则有25%的增长率。现在我们最关注交通运输、工业、通信和航天/军工&石油/天然气几大领域。”

由于TTI是专注于被动元器件、分立器件、连接器和机电组件的分销商,这些器件使用数量巨大,所以需要分销商有着强大的库存体系。

Ros Kruger表示:“TTI在全球有13个专用仓库,我们一般主流产品都有90—120天的库存储备。我们拥有如此庞大库存量的目的是更好的服务客户。比如客户如果有紧急需求,我们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提供客户所需要的器件,防止客户由于备货不及时影响生产。”

TTI亚太区产品管理副总裁Sam Sung补充说:“我们的库存不仅是要深,还要广。尤其是在一些极端情况下。比如说前几年泰国水灾,有一个客户的工厂遭受了水淹停产,他需要把产能转移到墨西哥。我们不仅仅要及时供货,还要把原来准备送到泰国的货品转移到墨西哥。由于我们既有着庞大的库存,又有着全球多个仓库支持,我们在最短时间——一周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可能会有人认为这么大的库存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负担,不过TTI则更多的是把它当成一种优势。Sam Sung解释说:“集团股东们看好TTI的发展,持续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这样我们能不断扩大库存,并将此视为一个资产和优势而不是负担,并且给供应商的付款也非常及时,因而与他们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供应商能保证给我们的供货,购货成本也能有所降低,其他很多代理商在资金方面没有这种优势,库存不够强大,因而备货/交货就可能没那么及时了。在对客户的支持上自然比不过TTI。”

TTI是Mousr的母公司,两个各有擅长。Ros Kruger表示:“TTI是以大批量为主,而Mousr主要面向小批量,而且重点是利用电子商务渠道。两者在产品价格、供应链管理、库存等方面都存在很大的不同。为了协同发展,我们和Mousr之间可以顺畅的分享客户群。比如购买Mousr经营产品的客户如果研发成功后需要进行大批量生产,那么可以找到TTI,我们会跟进继续服务客户。”

对于企业的发展,TTI更重视发展的质量,而不是简单地市场份额的增长。Ros Kruger认为:“我们的增长期望是有质量的增长,我们不会为了仅仅单纯提升市场份额而进行收购。我们在进行收购时,要么以进入某一地区,要么以进入一个新的市场为目的,希望形成互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人工智能(AI)模型变得越来越复杂,数据量不断攀升,数据中心正在通过改变系统架构,来实现更快、更高效的处理。

关键字: AI 连接器

连接器作为电子设备中的重要组件,承担着电路连接和信号传输的关键任务。在连接器的工作过程中,漏电流是一个重要的性能参数,它直接关系到连接器的工作稳定性和安全性。本文将深入探讨连接器的漏电流问题,包括其定义、影响因素、测量方...

关键字: 连接器 电子设备 漏电流

京瓷株式会社(社长:谷本秀夫)全新推出了0.3mm间距的板对板连接器“5814系列”,2月5日起已全面进行销售。该产品的芯间距、嵌合高度(0.6mm)、宽度(1.5mm)不仅实现了同类产品中超小型化*,并且通过加固特有的...

关键字: 连接器 智能手机 电子元器件

2024年3月1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用于AGV/AMR充电的TE Connectivity HDC浮动式充电连接器。随着智...

关键字: 自动导引车 机器人 连接器

新的设计挑战赛为参赛者提供在极端环境中保护电子器件的机会

关键字: 连接器 显示器 物联网

2024年1月26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公布了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U.S. GAAP)编制的...

关键字: 模拟器件 分立器件 微控制器

本文汇总了20家中国内地品牌连接器(不包含台湾地区的厂商)。

关键字: 连接器

2023年12月27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全球知名的连接器和传感器制造商TE Connectivity联手发布了一本新电子书...

关键字: 电动汽车 互联交通 连接器 传感器

我们的工厂之旅从欧姆龙电子部件(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松岡隆幸先生的演讲开始,您能够了解到我们是如何通过“连接·切断”技术,努力实现碳中和与数字化社会,与客户共同解决社会课题。

关键字: 继电器 开关 连接器

大型医疗机构拥有大量设备:从工作站计算机到实验室设备再到 X 光机,保持对这些资源的概览需要智能、先进的解决方案。硕特智能连接器DT31 的使用是一大助力。

关键字: 连接器 医疗机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