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 7月16日-18日,2015中国(成都)电子展在“天府之国”成都盛大开幕。专注于功率电子测试测量领域的艾德克斯携众多产品近距离接触客户,吸引了众多工程师朋友前来咨询了解。艾德克斯展台艾德克斯电子( ITECH

 7月16日-18日,2015中国(成都)电子展在“天府之国”成都盛大开幕。专注于功率电子测试测量领域的艾德克斯携众多产品近距离接触客户,吸引了众多工程师朋友前来咨询了解。

艾德克斯

艾德克斯展台

艾德克斯电子( ITECH ) 为美国第四大仪器公司B+K-Precision 集团成员,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源及电源测试领域的研究。艾德克斯产品经理苗萱告诉21ic记者:“艾德克斯目前主要专注于电源测试系统、可编程电子负载、新能源汽车、电池电阻这几个领域的产品和市场。我们根据客户以及市场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通过产异化的功能应用、价格为工程师提供最合适的测试测量方案。”

艾德克斯携交直流电子负载新品亮相成都电子展

IT8615交直流电子负载

在此次展会上,艾德克斯展出的交直流电子负载新品IT8615,3U的小体积可实现420V/20A/1800W的输入范围,频率45HZ~450HZ可调。苗萱介绍道:“IT8615的研发历时三年时间,是业界唯一一款带示波显示功能的交直流电子负载,可显示电压电流输入波形,还可以量测高达50次电压谐波。”

记者了解到,IT8615内建标准RS232、GPIB、LAN、USB通信接口以及外部U盘接口,可提供快速稳定的通信质量。支持外部0-10V模拟量控制,电压、电流模拟量的监控。苗萱强调,IT8615的三大功能为:示波功能、谐波量测分析功能、并联/三相控制功能。IT8615可为不断电系统(UPS),逆变器,AC电源及相关交流电子元器件的测试,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艾德克斯还展出了电子携可编程电源、可编程电子负载、电源测试系统、电源充放电测试系统等多款产品,可满足客户多元的测试需求。在现场,艾德克斯的技术工程师为观众们讲解并演示了创新的测试方案,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氢能作为电能高效清洁生产利用的重要方式,在我国稳步推进,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国务院印发的《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中有11项内容涉及氢能领域,在交通领域应用、技术研发创新等多方面指明道路。2021年氢能在商用车领域尤其...

关键字: 艾德克斯 氢能 电池

飞速发展的科技让我们身边越来越多小而全的电子设备。比如电脑越做越小,容量却越来越大,手机越来越小,功能却越来越全。在测试测量行业,对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但要体积小、要功能全、还要耗电少、应用广。行业“内卷”已经越来越...

关键字: 艾德克斯 电子设备 电源

艾德克斯ITECH IT7900回馈式电网模拟器在美国知名行业媒体奖项Leap Awards 2021荣获「Test & measurement」年度测试测量产品银牌奖。该奖项是美国知名机电工程行业奖项,自举办以...

关键字: 艾德克斯 机电 电力电子

2021年9月17日,艾德克斯在中国·深圳举办华南区经销商大会,ITECH在此次会议上正式向华南区业界朋友发布了年度重磅新品---IT7900电网模拟器以及IT7800大功率可编程交流电源,并与华南区经销商代表共同探讨了...

关键字: 艾德克斯 可编程交流电源 回馈式电网模拟器

近期全球极端天气频现,包括暴雨、洪灾、旱灾、飓风以及山火等在内的自然灾害已经严重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命健康安全,并且造成了巨大的经济财产损失。

关键字: 应急电源 艾德克斯 应急供电

传统的燃油汽车上有两个电源,分别是发电机和电池,它们的电压范围一般是10-16V左右,而汽车上电子设备中所使用的芯片,包括MCU、电机驱动、车灯驱动等芯片的工作电压却并不是一样的。这就需要在中间经过一系列的一次电源以及二...

关键字: 电压过冲 DCDC 罗姆 技术专访

就在三星宣布推出容量更大的LPDDR5 DRAM芯片之后,10月21日,美光再次拿出杀手锏,宣布量产LPDDR5 DRAM多芯片封装产品。据美光宣称,这是业界首款基于低功耗 DDR5(LPDDR5)DRAM 的通用闪存存...

关键字: 雷军 lpddr5 美光 技术专访

艾德克斯ITECH IT-M3600回馈式源载系统在英国电子工业奖Electronics Industry Awards 2020荣获含金量超高的「Power Product of the Year」年度功率电子产品大奖...

关键字: 艾德克斯 年度功率电子产品大奖 源载系统

ITECH艾德克斯电子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推出升级版的多路输入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IT8700P系列,不仅仅支持前置接线端子,并且对产品性能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升级,能更好的满足测试需求。

关键字: 艾德克斯 it8700p 直流电子负载

  尽管LED照明是大势所趋,但由于价格和成本因素,国内照明市场发展仍不如预期进展迅速。反之,由于海外市场节能需求高,对LED灯的价格接受度高,所以国内LED照明产品目前70%以上用于出口海外。

关键字: led照明 测试 艾德克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