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立足教育,深度交流,鼎阳亮相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 时间:2019-11-08 15:47:55

[导读]2019年11月1日-3日,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于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扎根技术,深耕教育,鼎阳科技携产品及出色的“云实验室”理念于此次博览会出展,同众多老师一起探讨实..

2019年11月1日-3日,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于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扎根技术,深耕教育,鼎阳科技携产品及出色的“云实验室”理念于此次博览会出展,同众多老师一起探讨实验教学设备基础和发展方向,为教育事业贡献鼎阳力量。

1.jpg

博览会上,鼎阳的优秀产品SDS5104X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了解,该型号仪器源自今年斩获全球电子成就奖-测试与测量类年度创新产品奖的SDS5000X系列超级荧光示波器,带宽高达1 GHz,具有优秀的模拟前端、强大的调试工具和极致的触屏体验,是鼎阳产品中的砥柱之作。

2.jpg

在其他出展的产品中,SDG6052X作为鼎阳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中的首推品产,同集频谱分析和矢量网络分析于一体的SVA1032X,以及今年9月份新发布的SSA3021X Plus等同样引起众多观众的兴趣,鼎阳经过多年钻研和积累的产品技术在博览会上精彩绽放。

3.jpg

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现代化教育技术装备更好地服务高校人才培养、助力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是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举办目的,同时也是鼎阳的不懈追求。为扩展与高校的合作,加深资源交流,鼎阳在展示产品的同时,阐述了鼎阳创新的云实验室理念。至今鼎阳已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共建联合实验室,使用仪器包含鼎阳的示波器、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频谱仪等各类型产品。

4.png

立足教育,铆力至今,鼎阳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和超前的教学理念,在博览会上获得众多老师和业界专家的认可。未来鼎阳将继续在服务教育的队伍中发光发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教学资源的交流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