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I子站 > 最新资讯 > 正文

Power Integrations公司InnoMux™芯片组荣获第18届年度Top-10电源产品奖

日前,21IC中国电子网宣布,Power Integrations公司搭配InnoSwitch™3-MX PowiGaN™的InnoMux™芯片组获得第18届年度Top-10电源产品奖。该芯片组以帮助用户在设计中减少50%以上的元件数、使制造商能符合更严格的新能效标准而荣获“最佳应用奖”。

搭配InnoSwitch™3-MX PowiGaN™的InnoMux™芯片组采用独特的单级功率架构,与常规的电源方案相比,通过增加恒压及恒流LED背光驱动电路的整体效率,可将显示器应用中总的功耗降低50%,使电源效率达到91%。电视机和显示器设计者还可以将元件数减少50%以上,从而降低制造成本,同时可增强电源板的可靠性。

1.jpg

主要特色

● 完全省去背光升压变换器和最多2个降压变换器

● 系统功率转换损耗降低50%

- 消除降压变换器和LED背光升压变换器的损耗

- 效率高达91%

● InnoSwitch3-MX准谐振反激式IC

● InnoMux恒压可调光LED背光

2.jpg

TOP-10电源产品奖是由21IC中国电子网主办的年度电源产品评选奖项,连续举办18年来, Top-10电源奖已成为创新电源产品的行业基准,得到业内厂商和工程师的高度认可。获奖产品根据开创性设计、技术或应用方面取得重大进步以及性价比显著提高进行评选。产品评比还包括表彰产品进步的五个单项奖:技术突破、最佳应用、优化开发、绿色节能和自主创新。

2020 Top-10电源产品奖于11月6日于北京国宾酒店颁奖,同期举办的电源技术研讨会通过面对面交流形式,为现场工程师带来电源领域的最新产品方案、技术趋势及市场前景。

3.jpg

参考资料| Reference Data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