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本期活动为 NXP 和 21ic 共同推出的孵化器项目挑战活动,鼓励大家根据自己擅长的技术领域来竞标项目。活动流程均在 21ic 项目外包平台进行。此次活动中共发布4个项目供工程师竞标。每个项目前10名有效竞标者将获得50元京东购物卡。

点击“ [ NXP 孵化器活动第二期 ] 丰厚奖金开启荣誉之战 !”去论坛参与讨论!

挑战项目

(点击以下项目名称到21ic外包平台查看具体要求)
智能门锁 uC/OS-III移植 智能无线照明灯具 智能倒车镜的设计与实现

有效竞标要求

1、竞标时,填写真实的个人资料。

2、填写完整可行的项目开发方案或思路。

活动说明

1、每个项目前10名有效竞标者将获得 50元京东购物卡一张(必须提供真实信息以及完整可行的项目开发方案,每名用户只可获得一份奖品)

2、竞标结束后,将由 NXP 技术专家给每个项目选择一位优秀竞标者作为接包方。

3、中标者需在规定日期内完成开发,并在 21ic 论坛技术交流版块发布主题帖分享开发过程。 主题帖标题格式【 NXP 孵化器活动第二期】+项目标题。

4、中标者完成项目后,中标者将获得该项目的开发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