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步降压型 Silent Switcher 2 LT8650S

    • LT8650S是一款双通道4A、42V输入同步降压型开关稳压器。其独特的Silent Switcher 2架构使用了4个内部输入电容器以及两个内部BST和单个INTVCC电容器,以最大限度减小热环路面积。LT8650S同步整流在2MHz开关频率提供高达94.6%的效率。其 3.0~42V 的输入电压范围非常适合汽车和工业应用。内部高效率开关可向低至0.8V的输出电压同时提供高达4A的连续输出电流和在任一个通道上提供高至6A的峰值负载。
  • 纳安级电源PMIC DA9230/DA9231

    • DA9230和DA9231在降压电路激活,并且在没有负载的条件下,仅消耗750nA总输入电流。它们是目前市场上同类别尺寸最小的PMIC,帮助持续运行的物联网应用实现更长的运行时间和更高的效率。DA9231采用一个300mA降压电路和一个100mA LDO,DA9230采用独立的降压电路。这两款器件的降压电路的最小输出电压为0.6V,能为先进的14或10nm制程SoC供电。
  • Digital Power Module BMR4800106/005

    • BMR4800106 / 005提供12V DC,额定电流为108.3A,最高功率高达1300W。其采用行业标准的四分之一砖封装,尺寸为58.4mm x 36.8mm x 14.48mm,可实现超过680W / in3的功率密度。高功率密度来源于对该模块在45~60V输入电压范围内的性能优化,在45~51V输入段,该模块采用了混合调制比(HRR)的专利。该模块在53V输入电压满载运行时,能够提供高达97.4%的效率。
  • PFC+LLC/LCC 集成控制IC ICL5102

    • ICL5102是针对LED Driver而推出的集成IC,单芯片集成了PFC和谐振半桥的控制与驱动功能。主要应用特点:PFC+LLC恒压输出,效率高达94%;PFC+LCC恒流输出,极宽输出电压电流范围;LCC应用可实现原边控制恒流;低待机功耗:低至0.3W;工作频率高达500KHz;输入指标优异:PF>0.95,THD<10%。
  • 电池电量计MAX17260/MAX17261

    • MAX17260和MAX17261采用ModelGauge m5 EZ算法,提供更高精度的电量计量。通过防止设备过早或突然关断,最大程度地延长设备运行时间,并保持较小的电池尺寸。电量计采用超小尺寸1.5mm x 1.5mm封装,具有5.1μA极低静态电流,最大程度减小待机期间的电池耗流。无需电池特征分析或校准,能够快速完成设计。高精度充电状态(SOC),防止设备突然死机和过早关机,为最终用户提供清晰的电池信息。5.1μA超低静态电流,防止因长期待机导致电能过度损耗。
  • 65 W USB-PD电源适配器方案NCP1568 & NCP51530A/B

    • 高密度电源适配器方案包括有源钳位反激(ACF)控制器NCP1568和一个相应的高速半桥驱动器NCP51530。该方案是一个65W符合USB-PD的适配器,具有30 W/in3的功率密度,以94.5%的峰值能效工作。
      NCP1568是一款高度集成的AC-DC脉宽调制(PWM)控制器,采用ACF拓扑结构,包含零电压开关(ZVS),用于要求高功率密度和高能效的高频应用(高达1MHz)。NCP51530A/B是700V高频率、高端与低端驱动器,可直接驱动高性能电源应用中的两个N沟道功率MOSFET。
  • 离线反激式开关电源IC InnoSwitch-3 Pro

    • InnoSwitch3 Pro系列为可设定恒压/恒流及恒功率输出特性的离线反激式开关电源IC。新器件可提供65W的输出功率,并且在各种输入电压及负载条件下均可提供94%的高效性能。另外,通过简单的双线I2C接口可以对输出电压及电流进行精确的动态阶跃控制(电压阶跃步长为10 mV,电流阶跃步长为50 mA)。该IC集成了微处理器VCC电源,无需新增外围LDO为外部微处理器供电;此外,还集成了n沟道MOSFET驱动电路,可用于使能或禁止电源的主功率输出。
  • 步进电机驱动STSPIN820

    • STSPIN820是一款步进电机专用驱动器,256微步分辨率。7~45V的工作电压易用于广泛的应用系统设计。1.5A最大输出RMS电流,让设计人员能够灵活地满足各种功率和转矩要求。采用最新的BCD8工艺,适用于低压步进电机驱动。工作于7~45V,1.5Arms的电流驱动能力,体积小,QFN 4mm×4mm 的封装。控制简单,仅仅需要PWM和方向两个管脚就可控制一个两相步进电机,最大待机功耗仅仅为45μA;各种保护例如过流,短路,过温保护等很完善。
  • 自适应零电压开关有源钳位反激式控制器UCC28780

    • UCC28780是一款工作于临界电流连续模式的有源钳位反激式控制器,具有 TI 专利的高压启动技术,自适应零电压开通(ZVS)控制技术和多模式变频控制技术。主要特性如下:多模式变频控制技术可以实现更高的轻载效率;高压启动技术有利于实现很低的 待机损耗;通过优化死区时间设计达到优化效率,既适用于氮化镓(GaN)的功率管,也支持硅(Si)的功率管;支持高达1MHz 的开关频率,可实现更高的功率密度。
  • 隔离稳压的DC/DC转换器模块DCM3623

    • 专用于铁路产品的DCM3623是隔离稳压的DC/DC转换器模块,尺寸仅为36mmx23mmx7mm,支持宽输入电压范围(43~154V),输出电压根据不同型号从3.3~48V并可调,以93%的转换效率在36mmx23mm的面积内输出高达240W。其具有20.00 A连续输出电流,92.5%的峰值效率,653 W / in3的功率密度,安全超低电压(SELV)12.0 V标称输出,3000 Vdc隔离电压。
  • 通过AEC-Q101认证的车规级EPC2202及EPC2203 eGaN FET

    • EPC2202及EPC2203是采用晶圆级芯片规模封装(WLCS) 、80 VDS的分立晶体管。EPC2202为80V、16mΩ增强型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采用2.1mmx1.6mm芯片级封装,脉冲电流为75A。EPC2203为80V、73mΩ器件,采用0.9mmx0.9mm芯片级封装,脉冲电流为18A。与等效MOSFET相比,这些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的尺寸小很多,而且可实现的开关速度快10~100倍。
  • Digital Power Module BMR4800106/005

    • BMR4800106 / 005提供12V DC,额定电流为108.3A,最高功率高达1300W。其采用行业标准的四分之一砖封装,尺寸为58.4 x 36.8 x 14.48mm,可实现超过680W / in3的功率密度。高功率密度来源于对该模块在45~60V输入电压范围内的性能优化,在45~51V输入段,该模块采用了混合调制比(HRR)的专利。该模块在53V输入电压满载运行时,能够提供高达97.4%的效率。
  • 自适应零电压开关有源钳位反激式控制器UCC28780

    • UCC28780是一款工作于临界电流连续模式的有源钳位反激式控制器,具有 TI 专利的高压启动技术,自适应零电压开通(ZVS)控制技术和多模式变频控制技术。主要特性如下:多模式变频控制技术可以实现更高的轻载效率;高压启动技术有利于实现很低的 待机损耗;通过优化死区时间设计达到优化效率,既适用于氮化镓(GaN)的功率管,也支持硅(Si)的功率管;支持高达1MHz 的开关频率,可实现更高的功率密度。
  • 多相电源管理IC ISL91302B、ISL91301A/B

    • ISL91302B、ISL91301A和ISL91301B可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提供最高效的电源管理,同时具备最小的展板体积。ISL91302B单/双输出多相电源管理集成电路,可以在70 mm2解决方案尺寸内,提供高达20A的输出电流和94%的峰值效率。ISL91301A三相输出电源管理IC和ISL91301B四相输出电源管理IC均可提供高达16A的输出电流,峰值效率达94%。这些电源管理IC采用了R5调制技术,在负载瞬变期间提供业内最快的单周期瞬态响应、数字调谐补偿和高达6MHz的开关频率。
  • 直接水冷绕线电阻DCRF系列

    • DCRF系列直接水冷绕线电阻系列可提供9000W的超高功率消耗,器件提供从38mm×178 mm至38 mm×410 mm的六种紧凑尺寸,相较标准绕线电阻该系列是专门为节省空间和提高可靠性而设计的。在同等尺寸下,DCRF系列电阻可轻松应对自然冷却器件10倍的功率,或间接水冷器件2倍的功率。通过用一个电阻替代多个组件,DCRF系列可让设计人员降低成本,简化布局并减小其最终产品的尺寸。器件的模块化结构可支持多电阻芯选项。
  • CAN FD控制器MCP2517FD

    • CAN FD相对于传统的CAN 2.0有很多优势,包括更快的数据速率和数据字节消息扩展等。前沿的MCP2517FD CAN FD控制器可用于任何单片机(MCU),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实现这一技术,而且完全不需要从新设计系统。由于CAN FD的应用和转换还处于起步阶段,因此,目前可用的CAN FD MCU数量还有限。此外,换一个系统MCU会明显增加成本,开发时间和风险也会增大。采用MCP2517FD后,系统设计人员只需添加一个外部组件就可以实现CAN FD功能,同时继续使用他们的大部分设计。
  • 电力线载波通信调制解调器ST8500

    • ST8500芯片组使用紧凑的QNF56 (7mmx7mmx1mm) 封装,整合了电力线载波通信数据收发、协议处理的全部功能。强大的多核数字处理单元、覆盖全部CENELEC和FCC频带的专用模拟电路,和灵活的可编程架构,配合ST提供的,通过标准认证的多个完整解决方案固件,可以支持全球各种主流电力线载波协议标准的最新版本。同时,得益于优异的半导体工艺,ST8500在0.1W左右的功耗下即可实现上述复杂协议的接收,为绿色电网提供可靠支撑。
  • 高集成度PoE IC Si3406x/Si3404

    • Si3406x IC集成了PoE+ PD应用所需的所有电源管理和控制功能,把10/100/1000BASE-T以太网连接提供的高压转换为稳定的低压输出供电。通过使用经济的片外元件,同时保持高性能,优化的架构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印制电路板(PCB)面积和片外BOM成本。与Si3406x系列产品互补,Si3404 IC为低功率15W PoE PD应用提供兼容802.3 Type 1标准的高性价比产品。Si3404在极小封装内集成了低功率PD应用所需的全部接口和控制功能。
  • 东芝车规级40V N沟道功率MOSFET TPHR7904PB

    • 这款新MOSFET产品采用最新第九代U-MOS IX-H沟槽工艺制造,采用小型低电阻封装,具备低导通电阻,因此有助于降低导通损耗。与东芝前代设计(U-MOS IV)相比,U-MOS IX-H设计还实现了更低的开关噪声,有助于降低EMI(电磁干扰)。实现了最大导通电阻(RDS(ON)最大值)仅有0.79mΩ。该产品的低噪音特性降低了电磁干扰(EMI),并且采用可焊锡侧翼端子结构,支持小型低电阻封装。
  • 光伏行业专用DC/DC模块电源PV200-29Bxx系列

    • PV200-29Bxx系列,输入电压高达1500VDC,它率先使用多变换器串联技术,通过特殊电路技术使每个变换器均压效果保证在5%以内,减少了对高压非常规器件的依赖性,且提高了产品可靠性。并且此系列产品,高压启动电路采用金升阳高压启动专利技术,具有启动时间快、短路保护性能好、短路功耗低等特点,同时产品具有输入欠压、输出过流、短路过压等多重保护电路,从而实现产品的高可靠特性。
21ic中国电子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