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线上学堂 > 自动化
IO-Link通信为工业4.0解锁

    IO-Link是一个开放标准,受到全球的传感器和控制公司的支持。IO-Link主站取代了传统的模拟输入卡,并为处理传感器和控制执行器提供了数字通信路径。如此一来,从互联网到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再到现场安装设备,均可采用100%的数字路径。

    IO-Link是实现工业物联网(IIoT)的工业4.0基础,这种从传感器到云的解决方案,使批量生产定制化、机器状态监控、预测性维护、节能、工厂设计、质量控制等工作变得更通用、智能与轻松!

    艾睿电子(Arrow)和意法半导体(ST)为您带来了这一交钥匙解决方案,以最小的工作量和最短的上市时间,简化了IO-Link的产品设计。

    相关产品:

    L6362A IO-Link device

    L6360 IO-Link communication master transceiver IC

     

    我要提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