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根据实物画出的电路工作原理图如图所示,220V交流市电经电容降压、二极管整流后给铅酸蓄电池充电,红色LED作充电指示。充好电后使用时闭合按钮开关K,将首先接通3颗彩色闪烁LED,发出梦幻般变化莫测的七彩光芒,在夜间平添一些生活乐趣,再按一下开关K则关闭彩色闪烁LED,接着再按才会接通24颗并联的高亮LED,由于数目较多,照明效果很好。

根据实物画出的电路工作原理图如图所示,220V交流市电经电容降压、二极管整流后给铅酸蓄电池充电,红色LED作充电指示。充好电后使用时闭合按钮开关K,将首先接通3颗彩色闪烁LED,发出梦幻般变化莫测的七彩光芒,在夜间平添一些生活乐趣,再按一下开关K则关闭彩色闪烁LED,接着再按才会接通24颗并联的高亮LED,由于数目较多,照明效果很好。

3.jpg

当铅酸电池电压为4V时,实测彩灯工作电流约60mA,高亮LED电流竟达600多mA.这样大的电流不仅使得每次充满电后照明时间不会太长,而且会对电池内部结构造成损伤,缩短使用寿命,因此必须给高亮LED串入一个小阻值限流电阻,经多次试验选定1.2Ω时工作电流最终降为320mA,而亮度变化不太明显,因该款灯改动不大,改造后的电路原理图省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铅酸蓄电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铅酸蓄电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电池 铅酸蓄电池

摘要:提出了一种简单的电池放电特性建模方法,建立了放电曲线数学模型,并通过年度蓄电池放电数据对其进行验证,利用此方法可以估计出任意放电电流下的电压曲线,并据此估算出电池的剩余放电时间。

关键字: 铅酸蓄电池 放电曲线 曲线建模

摘要:采用基于电力电子技术的电压主动均衡技术,能够彻底解决铅酸蓄电池电压不一致的问题,甚至可以实现蓄电池内阻参数的潜在优化可能:极端情况下,也可以实现电压、内阻等重要参数相近的蓄电池的重新配组使用,对延长铅酸蓄电池寿命、...

关键字: 电压主动均衡 铅酸蓄电池 参数变化

2021年全国各地分时限电充分暴露我国严重的电力缺口,节能减排是当下的热门话题。太阳能是天然环保的大自然能源。随着单晶硅,多晶硅等太阳能光电转换材料的技术发展,太阳能广泛应用于路灯电源,通讯设备电源,广播设备电源等各个领...

关键字: 太阳能 铅酸蓄电池 磷酸铁锂电池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电池储能系统,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电池储能系统。

关键字: 电池储能系统 铅酸蓄电池 软包聚合物锂离子电池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吗?

关键字: 锂离子电池 电动汽车 铅酸蓄电池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铅酸蓄电池,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铅酸蓄电池。自从,1859年法国物理学家普兰特发明铅酸蓄电池以来,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关键字: 铅酸蓄电池 硫酸钠 硫酸钾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电池均衡。

关键字: 高效电池均衡技术 电流 铅酸蓄电池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努力,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我们的设计者的努力,其实很多人并不会去了解电子产品的组成,比如铅酸蓄电池。我国的电池制造业不仅是传统产业,而且还是新能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与...

关键字: 铅酸蓄电池 太阳能 热能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蓄电池吗?

关键字: 蓄电池 铅酸蓄电池 干荷蓄电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