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专业电子展,经过十年的努力,业已成为全球领先电子产品和技术供应商进入中国市场的出发点,和面向中国市场进行大规模品牌推广、发布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业务交流的首选专业平台。

高交会电子展同时也是中国科技第一展——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展示内容涵盖消费电子、网络通信、新能源、物联网、云计算、三网融合、移动互联、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将于2014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届时,超过60,000名来自中国乃至全球的电子产业专业人士将共聚于此,共同探讨最新行业趋势,观摩学习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

参与ELEXCON2014,将有助于您:

把握传统市场小型化、绿色化、智慧化、互联化转型机遇: 手机、消费电子、IT与网络通信、安防、LED、电力能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

提前布局未来新兴产业: 穿戴式设备、3D打印、工业4.0、工业机器人、物联网等。

电子元器件

集成电路 被动元件 分立元器件 传感器 连接器 嵌入式技术 PCB

工厂自动化设备

工业机器人 点胶机 SMT设备 线束加工设备 工控机

电源 仪器仪表 中小尺寸显示 电子材料 防静电材料 检测认证服务,等

展位:2B36

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超小型低功耗蓝牙模块

尺寸和功率为村田以往产品的四分之一的超小型、超低功耗 Bluetooth® Smart模块,只需纽扣电池就能工作数个月或数年。该模块已经取得电波法以及Bluetooth®认证,可大幅度降低用户的开发成本。可广泛应用于小型化和低功耗的需求非常高的手环、眼镜等可穿戴式设备。

展位:2D67

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近距离无线传输技术“TransferJet“

操作直观:两个设备靠在一起,就可以自动传输文件了。无需插入连接线,无需设置主从设备,无需设置密码,无需配对。连接安全:近距离传输,最小化了数据泄露空间。高效传输:发射功率小,不会干扰周边设备。多人在同一区域同 时使用TransferJet功能的设备,不会相互干扰。

展位:2F57

华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F MLCC

以铜取代银电极,并克服共烧过程氧化反应,乃一保有原导电特性并兼顾成本竞争力、符合绿色环保、节能需求与量产可行性之新式微波介电陶瓷材料系统。 该材料现已成功导入华新科技高频用NP0型RF MLCC系列产品,并陆续建立多种不同尺寸(01005~0805)、不同电容值(0.1~100pF)与耐电压规格(16~500V)之系列产品。

展位:2C71

香港航空电子有限公司

SF58系列

托盘式Push–Eject式Micro SIM卡座连接器。高1.3㎜、宽15.5㎜、深16.35㎜的业界最薄、面积最小产品;独特的托盘锁构造,抗跌落冲击性强;附带识别SIM卡功能,防止卡误插入;SMT贴片后可目视检查焊接端子部的构造;设置4处hold-down,强化接地,防EMI干扰;无铅、无卤;卷装包装支持自动贴片。

展位:2D61

三星电机有限公司

无线充电(WPT)

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穿戴式设备及车载上,三星电机在无线充电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持续开发并推出符合目前三大无线充电联 (Qi,A4WP,PMA)标准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并且部分产品已经成功商用。

展位:2B20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柔性端头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

柔性端头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具有高强度的抗弯曲性能,下弯可达3mm 以上,同时具有优良的抗振动性和可靠性。主要应用于PCB板极易产生弯曲变形的场合、PCB板承受振动较大的场合以及安全性能要求较高的场合。

展位:2A65

深圳市亚晔实业有限公司

家居智能化系统

家居智能化系统由客户端软件(手机、平板、电脑 等)、互联网络、中央控制器、以及网络电子控制单元组成。网络电子控制单元是整个智能家居系统的基础,包含网络家电控制板、网络开关、网络传感器等。

展位:2G31

东莞市海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运动控制及机器视觉系统

可用于不同的恶劣环境;速度快,信息量大,功能多。可用于计数、定位、贴標、装配、测量和控制等方面;具有快速性、可靠性、结果的可重复性;抗干扰能力强,减少人工操作错误率;重复定位精度高,小于0.05mm;可以点位控制,连续轨迹运动和同步控制,方便实现生产线自动化。

展位:2D55

太阳诱电(深圳)电子贸易有限公司

天线内置Bluetooth® Smart回路新品系列

Bluetooth® Smart的无线技术使一颗纽扣电池可运转1年以上,并通过实现小型化、低成本使Bluetooth® Smart搭载在以手表为主的各种设备上成为可能。因此,在保健、医疗、运动、健身、家庭安防、家庭娱乐、汽车电子产品及各种产业机器等多个市场领域均在不断拓展新的商机。

展位:2D52

香港嘉美工有限公司

超级电容器

大容量超级电容器已成为下一代能源设备的焦点。下一代能源设备将更加关注环境保护。超级电容与二次电池相比,具有优良的充放电循环寿命,充放电效率高,是没有使用重金属材料的绿色环保产品。适合用于再生能源储藏设备,不断电系统,峰值电流输出支援等。此次将发布已应用于日本品牌汽车上的出色的超级电容模块。

展位:2B72

深圳市君耀电子有限公司

超低电容小型化保护器件

UAT52A05L02 (SOT-523)/UBT23A05L02 (SOT-23) 产品是二款超小型化超低电容值低限制电压硅材料的TVS ESD 保护元件,完全直接替换行业传统聚合物或陶瓷材料的开启电压高、一致性不强同时耐受性较差的ESD保护元件;可广泛的应用于USB2.0/USB3.0、HDMI、STB、以太网接口等产品数据线路接口上进行防护。

展位:2C51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超小尺寸片式叠层共模扼流器SDMM系列

叠层共模滤波器SDMM系列,利用LTCC工艺平台,形成低介电非磁性陶瓷材料、磁性铁氧体材料及银电极复合共烧结构,具有小尺寸高性能特性,适合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的MIPI和MHL等高速差分信号接口抑制共模干扰。

展位:2B18

全天自动化能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

AT-T100I 桌面式ICT

采用在NI系列开发环境开发上位机软件,执行效率高,人机界面人性化;测试系统上下位机之间采用USB2.0通讯方式,数据可高速传输至工控机,高效运算与处理,同时支持开关板在工作时的热插入;测试系统可依据客户需求通过内部添加相应模块扩展FCT功能,实现ICT与FCT一站式集成测试,增大PCBA测试的覆盖率,减少设备的占地面积,将客户利益最大化。

展位:2B56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

PGS石墨散热膜

1.高导热性:极薄,高热传导率,是铜的5倍 2.柔软性:便于加工(可加工成窄小、复杂的形状) 3.屏蔽性:提供同时解决热量和电磁波的方案 4.稳定性:通过高纯度碳素实现了较高的化学稳定性,耐环境性好,无经年老化。

展位:2F69

广州市番禺奥迪威电子有限公司

超声波雾化模组

由电路产生超声波信号,传输到压电陶瓷振子表面,压电陶瓷振子会产生轴向机械共振变化,这股超声波能量迅速积累到水表面,形成水柱,同时改变了水分子的结构,在水柱的周围发生空化作用,由这种空化作用产生的冲击波将以振子的振动频率不断反复,使液体表面产生有限振幅的表面张力波,使液体雾化。

展位:2C36

深圳市科蓬达电子有限公司

水滴传感器

产品特点:根据不同用途有多种封装结构;电阻值和B值精度高、一致性好、可互换;灵敏度高、反应迅速;使用温区宽、稳定性好、可靠性高;能满足不同产品结构需要。 产品用途;温度测量、温度控制、温度补偿 应用范围:专业应用于电池组及家电的温度测量和控制。

第十一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

2014年11月18日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6楼 宴会厅3

热点议题:

2014终端面临的最新工艺挑战及解决方案——4G终端和可穿戴设备;

继续探讨更好的解决方案——大屏、超薄、窄边框、OGS等;

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手机组装和制造中的应用;

中国年度最佳工艺手机案例分析,等。

第二届家电节能与智能化技术大会

2014年11月20日 深圳会展中心 5楼 牡丹厅

热点议题:

白色家电、小家电市场数据分析

家电中的绿色节能产品、技术与方案

嵌入式技术让家电更加智能

家用电器远程控制、互联互通

2014华南汽车电子产业大会

2014年11月20日 深圳会展中心 5楼 牡丹厅3

热点议题:

汽车电子技术与市场发展趋势;

新兴电子/信息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前景;

未来汽车/车联网展望;

汽车主动安全技术与市场趋势;

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市场趋势。

2014LED封装工艺与材料应用论坛

2014年11月20日 深圳会展中心 5楼 菊花厅

热点议题:

更高性价比的封装工艺;

封装技术PK无封装技术;

一站式封装解决方案;

LED封装质量控制。

《大数据商务方案与软硬件论坛》暨中国企业升级再造论坛

2014年11月20日 深圳会展中心 5楼 梅花厅

热点议题:

大智物移云时代的企业商务解决方案;

企业电商化;

“互联网+”;

工业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融合;

软硬件技术;

企业再现代化 ;

企业大数据和端到端信息架构模式;

华为产品集成研发数据管理与PLM和PDM;

IBM大数据商务智能;

亚马逊供应与物流数据管理;

甲骨文大数据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