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人机界面处理器领军企业锐盟半导体荣获“中国IC独角兽-新锐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3-07-26 10:37:47   来源:企业动态

 2023年7月19日至21日,在南京举办的“2023世界半导体大会”期间,由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迪顾问与IC产业服务综合体芯合汇联合主办的“2022-2023年度第六届中国IC独角兽”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全球领先的智能人机界面处理器提供商深圳锐盟半导体有限公司一举斩获“中国IC独角兽-新锐企业奖”称号。

本次征集遴选围绕国内集成电路设计、应用技术与芯片制造、封测、材料、设备等集成电路产业各环节优秀企业进行,通过专家评委或估值的方式、对相关企业进行竞争力评价与投资价值评估。

独角兽企业是科技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先行者,“中国IC独角兽”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颇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遴选活动,锐盟半导体的入榜不仅代表企业竞争力和投资价值得到了产业界和学术界的认可,也代表人机交互赛道巨大的市场潜力受到了业界关注。

锐盟半导体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人机界面处理器芯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聚合海内外高端芯片与智能算法领域精英人才,专注于智能触觉感知、智能视觉辅助、智能语音唤醒与识别、智能脑机接口等芯片的研发,率先提出“用户定义界面”的概念,应用领域涵盖智能车载、智能物联网、可穿戴式智能设备、智能手机、健康医疗等。

锐盟半导体融合独特的算法优化策略与AI专用芯片智能定制思想,结合多年积累的低电压亚阈值超低功耗设计技术、感存算一体化架构技术及可重构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器设计技术,打造高能效触觉-视觉-听觉-脑机智能感知处理器芯片解决方案,为智能人机界面赋能,让生活更美好!

荣获“中国IC独角兽-新锐企业奖”称号既是对锐盟半导体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未来,锐盟半导体将扎根人机交互赛道,围绕智能座舱、AR/VR、智能医疗等核心交互应用场景,依托自身高端产品定位、核心人才团队及全栈式人机交互产品等优势,为客户提供更本真、更自然的人机交互产品。

通知公告>>

企业动态>>

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