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µC/OS-III-The Real-TimeKernel》书籍发行

  • 时间:2009-09-10 10:55:07

[导读]µC/OS-III(英文版)这本书的焦点是阐述实时内核如何工作的。本书由两个完整的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介绍实时内核的概念和原理,第二部分提供给读者一些例子,这些例子运行在流行的基于ARM Cortex-M3架构的意法半..

µC/OS-III(英文版)这本书的焦点是阐述实时内核如何工作的。本书由两个完整的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介绍实时内核的概念和原理,第二部分提供给读者一些例子,这些例子运行在流行的基于ARM Cortex-M3架构的意法半导体STM32F107微控制器平台上。本书将绑定一个评估板,这个评估板包含STM32F107 MCU、Ethernet(RJ45)、USB-OTG、RS-232C口、SD/MMC槽、LM75温度传感器、板上J-Link及其他一些特性。通过使用评估板(µC/Eval-STM32F107)和工具(IAR的ARM嵌入式工作台-IAR EWARM),使读者可以快速建立和运行实时系统,并具有尽快获得惊人的实践经验,从而达到较高熟练程度。这本书是针对实时内核的内部工作机制感兴趣的嵌入式系统编程人员、专家、业余爱好者、学生而著。µC/OS-III不仅是一个重要的学习平台,而且也具备完整的商业级软件方案,可以成为广泛的嵌入式产品的一部分。µC/OS-III是一个高度可移植、可固化、可扩展,具有优先抢占的实时性,专为满足当今嵌入式系统的苛刻要求的多任务内核。µC/OS-III是极受欢迎的µC/OS-II的实时内核的延续,且可以仅做很小的修改使用大部分的μC/OS-II的代码。µC/OS-III的一些特性是:抢占式多任务,在同一优先级支持任务的轮询调度,没有任务数的限制,内核提供丰富的服务:信号量、互斥信号灯、完全支持优先级继承、事件标志、消息队列、定时器、固定大小的内存块管理,以及内置性能测量。

关于作者
Jean Labrosse于1999年创立Micrium公司。他是设在波士顿和硅谷的嵌入式系统协会和其他行业协会的定期演讲人。也是权威的嵌入式设计的两本书《MicroC/OS-II,实时内核》,《嵌入式系统的构建》的作者。他拥有加拿大魁北克Sherbrooke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


µC/OS-III书籍(含评估板)的价格:人民币:1,999元
µC/OS-III书籍提供µC/OS-III二进制库,并不包含µC/OS-III RTOS源代码。
北京麦克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Micrium产品的中国代理。目前可以接受该原版书籍的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