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港湾教育推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精英班

  • 时间:2010-03-18 14:06:22

[导读]作为最早从事嵌入式人才培训的机构之一,港湾教育特推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6800元特价精英班,学员3月31日前报名即可以享受此优惠价格参与培训。上课的地点是在海淀区上地中关村软件园9号楼国际软件大厦2区副厅311室。..

作为最早从事嵌入式人才培训的机构之一,港湾教育特推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6800元特价精英班,学员3月31日前报名即可以享受此优惠价格参与培训。上课的地点是在海淀区上地中关村软件园9号楼国际软件大厦2区副厅311室。报名网址www.gangwanedu.com

主要的课程有:项目分析及linux操作、嵌入式C语言编程技术、ARM高级编程技术、LINUX系统编程、嵌入式面向对象GUI高级编程技术、Linux系统移植技术、Linux驱动开发技术、项目模块实现在内的专业技术课程等等。在这一系列课程的学习之后,学员可以具备从事c语言开发、嵌入式处理器裸机开发、在linux下应用程序开发、在linux下开发常见接口的驱动以及界面开发的能力,可以熟练构建常用嵌入式处理器平台linux系统应用环境。通过综合利用所学的知识,学员可达到有一年项目经验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的水平。

同时港湾教育注重对学员的综合素质的培养,精英班专门设有职业素质课程来指导学员中英文简历的制作,并且组织模拟面试, 向学员讲授面试技巧、商务礼仪、人际交流以及职场规则,帮助学员进行职业规划等等。因此,从港湾教育毕业的学员都具有很高的综合素养,具备推销包装自己的能力,可以快速得融入职场,适应工作环境,成为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和职业素养双过硬的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