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世健与首尔半导体联合举办LED研讨会

  • 时间:2012-05-25 14:03:03

[导读]世健系统(香港)有限公司与首尔半导体将于11月8日联合举办 ”LED照明方案与Acrich2照明应用研讨会”。今次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由首尔半导体及其他领先厂商如微芯、华润华晶等专家讲解最新的LED产品、方案设计..

世健系统(香港)有限公司与首尔半导体将于11月8日联合举办 ”LED照明方案与Acrich2照明应用研讨会”。今次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由首尔半导体及其他领先厂商如微芯、华润华晶等专家讲解最新的LED产品、方案设计及有关挑战, 同场更设有产品演示。通过今次研讨会,参加者不单可以了解最新的LED技术和方案,而且更可以面对面与专家作技术交流,帮助解决设计上的疑难。

世健公司欢迎业界朋友报名垂询。

电邮报名/ 查询: led@excelpoint.com.hk

报名网站:http://www.excelpoint.com.cn/news_activity_ssc_20121108_NB.html

城市 日期 地点
宁波

2012年11月8日

1:30pm - 5:00pm 

宁波万豪酒店 二楼4号宴会厅

中国宁波市海曙区和义路188号
 

研讨会内容:
• 首尔半导体Acrich2照明应用介绍
• LED用MOSFET的产品介绍
• 最新LED应用完整解决方案

费用: 全免

参加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更有机会嬴取iPad2及其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