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力科中国2014春季大型促销活动

  • 时间:2014-03-01 11:22:52

[导读]2014年3月10日,中国——力科中国今天宣布一项2014年春季大型促销活动:部分型号的少量产品被允许在有限的时间内在中国市场以极优惠的条件进行销售:(1)LabMaster 9Zi,SDA 8Zi-A,SPARQ,WaveRunner HR..

2014年3月10日,中国——力科中国今天宣布一项2014年春季大型促销活动:部分型号的少量产品被允许在有限的时间内在中国市场以极优惠的条件进行销售:
(1)LabMaster 9Zi,SDA 8Zi-A,SPARQ,WaveRunner HRO 6Zi,WE100H系列型号中的部分产品将获得超大幅度的优惠折扣。
(2)免费配送任意三款软件选件。
(3)为主机配置新探头也可获得更加优惠的折扣。
 
活动时间:截至到2014年5月31日                                                               
联系方式:400-818-1288
邮箱:Marketing.China@teledynelecroy.com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2.jpg
2.jpg

关于力科(About Teledyne LeCroy)
Teledyne LeCroy(力科)是一家提供全球领先的串行数据测试解决方案的公司,其所创造的优秀的测量仪器能够快速的测量、分析和验证复杂的电子信号,从而推动产品研发的不断创新。Teledyne LeCroy(力科)公司提供的高性能示波器、串行数据分析仪和全球通信协议测试解决方案,在计算机、半导体和消费电子、数据存储、汽车和工业、军事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得到了设计工程师们的广泛使用。Teledyne LeCroy(力科)公司保持了48年来持续不断的的技术创新传统,其基础是众所周知的“波形分析”的领先优势——捕获、查看以及测量高速信号,并推动当今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发展。Teledyne LeCroy(力科)公司的总部设在Chestnut Ridge,New York。从力科的网站www.teledynelecroy.com上可以了解到更多有关力科的信息。也欢迎关注力科中国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ecroychina,或者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00-818-1288,或者发送Email: Marketing.China@teledynelecroy.com了解更多关于力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