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广州虹科拟开展“profibus & profinet网络监测和诊断”免费培训班邀请函

  • 时间:2014-03-06 11:43:09

[导读]为答谢广大工程师对广州虹科的支持,广州虹科拟于上海开展 “profibus & profinet网络监测和诊断”免费培训班,该课程适合profibus/profinet网络维护人员,测试人员等,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期待您的参与!..

为答谢广大工程师对广州虹科的支持,广州虹科拟于上海开展 “profibus & profinet网络监测和诊断”免费培训班,该课程适合profibus/profinet网络维护人员,测试人员等,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期待您的参与!
 
Introduction / 介绍
Profibus现场总线在国内已得到广泛认可和应用,同样Profinet作为profibus协议在以太网的应用以其快速性在未来有更大的潜力。该次技术交流会旨在讲解profibus如何有效实现工厂的设备管理和诊断,如何利用profinet实现生产过程的网络化监控和诊断。最终让学员能更充分挖掘Profibus总线和Profinet以太网的潜力。
 
Speakers / 讲师
Christopher Anhalt博士, 德国波恩大学数学博士,是工业通讯标准化主体和工作组(PNO、VDI)成员,有超过15年IT和通讯行业经验,现任T-H公司工业通讯研发主管和产品经理。  
 
Bernd Kremer先生,瑞士苏黎世BA商业管理研究生,是PI (PROFIBUS/PROFINET International) 和 FDT Group市场工作组成员,有超过20年多个行业销售经验,负责化学和汽车行业全球大客户管理工作,现任T-H公司工业通讯销售主管。  
 
Contents / 培训内容
一、Profibus设备管理和诊断
快速调试工厂生产线,故障设备快速更换
简便地通过远程设置参数
复杂过程设备的综合监控 
所有设备参数的集中管理 
自动生成设备测试文件
设备资产管理的简单介绍,可基于需求扩展方案
对PROFIBUS网络进行高效永久地监控 
提早预测问题  
有效避免生产停机 
简单错误的探测与纠正 
 
二、PROFINET网络的诊断与监控
根据透明的标准完成PROFINET网络的接受性测试
对PROFINET网络进行高效永久地监控
简便地集成到更高级别的系统 
提早预测问题  
有效避免生产停机 
简单错误的探测与纠正
 
Date / 时间
2014年5月8号  9:00 am-11:30 am , 13:30 pm-15:30 pm
 
Location / 地点
Shanghai / 上海
 
Language / 语言
English /Chinese  中英文
 
Training Methods/ 培训方式
资深国外工程师现场面授,紧密结合行业内的主流工具,学员现场参与,让学员更深入地了解Profibus总线和Profinet以太网。
 
咨询及报名方式
由于名额有限(15人以下,每个公司报名人数限1-2个),如有兴趣,请尽快报名参加—
 
咨询报名电话:020-38743032/13640753740 蔡小姐;
QQ咨询号码:1540559304;
E-mail 报名: 发送您的报名信息至training@hkaco.com ;
 
我们真诚的期待您的莅临,为您节省时间,提高开发效率是我们的培训目标!谢谢!欢迎来电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