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2014暑期:全国高校物联网师资培训通知

  • 时间:2014-01-04 13:32:24

[导读]为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物联网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国内各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培养国内物联网专业的师资力量,在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下,将由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主办、中国物联..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物联网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国内各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培养国内物联网专业的师资力量,在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下,将由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主办、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协办,并联手ARM中国、飞思卡尔、Atmel中国、恩智浦半导体(NXP)共同举办“2014(第八届)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班”。针对目前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教材、设备缺乏的现状,本次师资培训由权威师资主讲,采用权威教材、权威教学设备,强化物联网实训和项目指导,旨在培养更多合格的物联网师资,将物联网的最新实训内容带入课堂。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培训专业机构,承担此次培训任务。请各院校相关专业选派优秀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物联网师资培训课程内容针对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缺乏的现状量身定制,涵盖了物联网核心技术知识体系、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与简单无线网络、Zigbee无线传感网络、嵌入式蓝牙和WIFI技术、射频识别RFID、远程网络和多网络融合技术,同时配合由华清远见研发中心最新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教学实验平台和与Atmel公司合作研发的综合物联网实验系统,完成物联网教学中几十个典型实验,并完整体验智能家居、智能仓储管理等系统的设计实现。丰富、实用的内容,可帮助高校老师快速的开设物联网课程。
 
课程大纲及详情: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ShiziWulianwang.htm
 
一、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华清远见教育集团
协办单位: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
支持单位:ARM(中国)、飞思卡尔(中国)、Atmel(中国)、恩智浦(NXP)
 
 二、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4年7月20日 - 2014年7月24日
培训地点:北京(清华大学)、成都(四川大学),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三、培训对象
全国本科、高职物联网相关课程一线授课教师、实验指导教师。报名时需要出示教师证。
 
四、收费标准
1、培训费: 4800 元/人(含教材费、资料费、午餐费)。
 2、认证费(可选): 证书套餐包括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ARM&恩智浦、Atmel和工信部证书, 2000元/人。
 
五、培训证书
1、《全国物联网应用开发高级工程师证书》 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颁发
2、《物联网ARM处理器高级开发工程师认证证书》 由ARM中国、恩智浦半导体联合颁发
3、《Atmel物联网工程师全球认证证书》 由Atmel公司颁发
4、《国家物联网应用技能证书》由国家工信部颁发
 
六、最新优惠
2014年6月30日之前报名9折优惠!
两人95折优惠,三人或三人以上9折优惠!
 
七、联系我们
张老师:010-82525173,15010390988,QQ(619366077)
王老师:010-82600385-863,QQ(2814652411)
李老师:010-82908280,15010390966,QQ(1462495461)
E-mail:fs@farsight.com.cn
参加本次师资班的老师,还可免费参加《2014第四届中国嵌入式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详情:http://www.farsight.com.cn/lecture/education2014-21ic.aspx
 
八、更多活动
2014(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班:
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Shizhi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