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暑期全国高校嵌入式师资培训通知

  • 时间:2014-03-04 13:33:18

[导读]为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嵌入式系统及移动开发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国内各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培养国内嵌入式及移动开发的师资力量,在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下,将由华清远见教..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嵌入式系统及移动开发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国内各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培养国内嵌入式及移动开发的师资力量,在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下,将由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协办,并联手ARM中国、飞思卡尔、Atmel中国共同举办“2014(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班”。针对目前高校嵌入式及移动开发专业师资水平的现实状况,本次师资班强化了针对项目实战环节以及最新的Android系统开发等行业最新技术的讲解,并基于最新的Cortex-A系列(A8、A9)教学平台进行实践训练,旨在培养更多合格的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教师,将嵌入式及移动开发的最新实训内容带入学校课堂。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嵌入式培训专业机构,承担此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针对高校教师量身定制,涵盖了Cortex-A9四核ARM体系结构与接口技术、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系统构建、内核开发、驱动开发以及Android应用、系统移植、底层开发等核心的教学知识点,同时结合最新的综合智能家居系统案例讲授实训课程的专业教学和实战指导方法, 并针对最新的Cortex-A9四核平台、Android系统等行业最新技术组织专题研讨,帮助参训教师系统了解嵌入式及移动开发的标准流程,深入掌握嵌入式及移动开发软硬件设计方法及授课技巧,从而具备讲授嵌入式及移动开发课程的资质。
 
课程大纲及详情: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ShizhiT.htm
 
一、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华清远见教育集团
协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支持单位:ARM(中国)、飞思卡尔(中国)、Atmel(中国)
 
 二、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4年7月20日 - 2014年7月24日
培训地点:北京(清华大学)、成都(四川大学),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三、培训对象
全国高校、高职《嵌入式系统》相关课程一线授课教师、实验指导教师。报名时需要出示教师证。
 
四、收费标准
1、培训费: 4200元/人(含教材费、资料费、午餐费)。
 2、认证费(可选): 证书套餐包括中国ARM、Atmel和工信部证书,1500元/人。
 
五、培训证书
《ARM全球认证证书》由ARM公司颁发 
《Atmel嵌入式工程师全球认证证书》由Atmel公司颁发
 《国家嵌入式应用技能证书》由国家工信部颁发
 
六、最新优惠
2014年6月30日之前报名9折优惠!
 两人95折优惠,三人或三人以上9折优惠!
 
七、联系我们
张老师:010-82525173,15010390988,QQ(619366077)
王老师:010-82600385-863,QQ(2814652411)
李老师:010-82908280,15010390966,QQ(1462495461)
E-mail:fs@farsight.com.cn
参加本次师资班的老师,还可免费参加《2014第四届中国嵌入式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详情:http://www.farsight.com.cn/lecture/education2014-21ic.aspx
 
八、更多活动
2014(第八届)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班:
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ShiziWulianwan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