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开讲啦】谁能摘下智能硬件的小苹果?

  • 时间:2014-01-11 11:22:52

[导读]华清远见名家讲堂《嵌入式开发之智能硬件篇》,谁能摘下智能硬件的小苹果? 最前沿的产品,最炫酷的体验,全程免费,在线直播! 如果我让你说出当下最流行的电子设备你会说什么? 平板电脑?谷歌眼镜?小米盒子? 它..

华清远见名家讲堂《嵌入式开发之智能硬件篇》,谁能摘下智能硬件的小苹果?

 
最前沿的产品,最炫酷的体验,全程免费,在线直播!
 
如果我让你说出当下最流行的电子设备你会说什么? 平板电脑?谷歌眼镜?小米盒子? 它们, 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智能硬件。
 
如今, 在这个智能硬件充斥着你我生活的时代, 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接触或向往过: 如果你可以拥有一个智能机器人自己打扫卫生; 如果你可以按一下遥控就可以控制整个房间; 如果你通过平板电脑就可以知道家里人的健康情况… 这样的生活是不是会更美妙一些。
 
马上加入华清远见金牌讲师名家大讲堂,倾听专家讲述智能硬件背后的技术!本次课程将围绕智能医疗、智能机顶盒、开源平板、智能家居四个专题展开,讲述嵌入式、Android技术在智能硬件产品上的实践应用,带你走进智能硬件的世界,欢迎参加!
 
报名地址:http://www.embedu.org/Lecture/2014webcast03-21ic.aspx
 
 
本次在线大讲堂课程安排
 
课程一:把技术把技术变成爱,放进给妈妈的智能医疗终端上
          《基于Android的智能机顶盒设计方案》 
主讲:北京中心金牌讲师,唐老师
时间:8月27日 (19:30-21:30)
 
课程二:揭秘FarsightTV智能机顶盒:下个世界杯,以天为幕!
          《Android智能医疗项目蓝牙血压计通信模块要点介绍》
主讲:北京中心金牌讲师,曹老师
时间:9月03日 (19:30-21:30)
 
课程三:开发专属于自己的平板电脑 
          《基于Android的开源平板电脑系统构成和案例分析》
主讲:成都中心金牌讲师,潘老师
时间:9月10日 (19:30-21:30)
 
课程四:自造智能家居—给女友一个高大上的生活体验
          《智能家居系统关键技术分析与应用》
主讲:深圳中心金牌讲师,易老师
时间:9月17日 (19:30-21:30)
 
更多活动推荐
 
【零基础】包教会Android应用开发之蓝牙聊天室APP:
http://ke.qq.com/cgi-bin/courseDetail?course_id=7037 
 
【公开课】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体验课(1天):
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LinuxBasic.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