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2015寒假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1月23日)

  • 时间:2014-01-19 18:43:21

[导读]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嵌入式系统及移动开发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国内各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培养国内嵌入式及移动开发的师资力量,在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下,将由华清远见教..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嵌入式系统及移动开发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国内各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培养国内嵌入式及移动开发的师资力量,在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下,将由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协办,并联手ARM中国、飞思卡尔、Atmel中国共同举办“2015(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班”。

本次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将针对目前高校嵌入式及移动开发专业师资水平的现实状况,强化项目实战环节以及最新的Android系统开发等行业最新技术的讲解,并基于最新的Cortex-A系列(A8、A9)教学平台进行实践训练,旨在培养更多合格的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教师,将嵌入式及移动开发的最新实训内容带入学校课堂。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嵌入式培训专业机构,承担此次培训任务。请各院校相关专业选派优秀教师参加学习。

培训对象:全国高校、高职《嵌入式系统》相关课程一线授课教师、实验指导教师。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23日 - 2015年1月27日

活动地点:北京(清华大学),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活动详情: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ShizhiT-21ic.htm

未来几年,嵌入式系统、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产业将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对专业技术人才的要求将会越来越迫切,良性的专业人才培养生态系统将会成为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而在这个过程中,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将会整合自身在专业师资、教材及专业设备方面的优势资源,和各个合作院校一起分享,共同构建嵌入式、移动开发及物联网的专业人才培养生态系统, 共同为中国信息产业健康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