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 )2008第14届中国国际e4电子展览会

  • 时间:2008-03-03 00:00:00

[导读]展出时间: 2008-3-3 至 2008-3-5
申请截止: 2008-3-1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广东/深圳市
具体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
电池产品,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仪器仪表,..

展出时间: 2008-3-3 至 2008-3-5
申请截止: 2008-3-1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广东/深圳市 
具体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
电池产品,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仪器仪表,电子生产设备,电源变压器,线缆连接器,电脑,手机,移动通讯、电脑周边产品及信息技术 
主 办 方: 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IDG爱奇会展有限公司
IDGWorldExpo
承 办 方: IDG爱奇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中国国际e4电子展览会,经6年来的不断更新拓展,已成功在中国深圳举办了十三届;踏入2006年开始,e4电子展通过全球最大之美国展览、媒体、投资、市场分析集团--“美国IDG集团”在中国之进一步精心策划,联同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等中国十数行业领导部门、协会及机构,展开了一系列海内外重点城市对e4之推广介绍活动。针对海外市场,通过IDG世界各地区分公司之客户分析研究后,策略性跟据不同地区买家之需求,引入更多海外市场最关心之最新电子产品及参展企业;对国内企业,IDG尝试提供更多贴身之会展服务,尤以为多年支持e4电子展及IDG的客户,开拓更多不同销售客源、地区、渠道,利用IDG之国际品牌效应及实力,协助参展商打开国际市场及提高其企业信誉及知名度。参展e4电子展的客户,将获得IDG全球在各地电子行业为该公司作出适合的业务推介,企业更在参展当年享受到IDG对该企业作出各项实际之业务支授工作,如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电子行业对在中国业务配对查询时之优先排名介绍名单、海外业务交流活动、世界技术论坛、风险投资合拼、市场品牌推广等。

    中国国际e4电子展览会为阁下企业在中国参加展览会提供一个全新的环境、全新的服务、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效果。有别于其他在中国成功的电子展会,中国国际e4电子展览会不单致力为展会本身塑造为成功展览会,十分重要的是主办单位把精力集中在协助参展企业本身的成功!IDG希望每一位参展商通过e4电子展而取得在其他展会无法得到的最佳商业回报!

    参展商之企业收获是我们最关心的!收获因应企业的背景而可能各有不同;可能是一宗海外极大之即时销售合同、可能是一举提高国际商业知名度、可能是同行间地位之肯定、可能是让产品登上国际舞台之最佳机会;但不论是那种可能,只有通过e4电子展及IDG,贵企业才能真正捉紧商机!

    投资看回报,它可以是长线或是短线的,但只有选择最有实力的伙伴,才保证让你不会空手而回;希望你通过参加中国国际e4电子展览会获得你投资在参展上的最大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