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上海)2008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 时间:2008-03-20 00:00:00

[导读]展会名称: 2008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举办国家: 中国上海
参展日期: 2008-3-20 ~ 2008-3-22
报名截止: 2008-3-19
参展地(展馆): 上海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

展会名称: 2008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举办国家: 中国上海 
参展日期: 2008-3-20 ~ 2008-3-22 
报名截止: 2008-3-19
参展地(展馆): 上海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上海办事处
上海泰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深得业界青睐的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以连续超越自我的两次成功向海内外同行和客户兑现了当初的承诺:中外同行欢聚的乐园;厂商用户交易的平台;最新技术装备的盛典。
由AIA、GIC和CMES联袂设计打造的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是名副其实关乎视觉的盛会,不仅凸显了机器的视觉功能,而且吸引了人类的视觉关注。这一视觉功能将帮助人类更好地洞悉自然王国,这些视觉关注将鼓励机器视觉行业更快地进入自由王国,迎接朝霞辉映的美好明天。
所有这一切应归功于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厂商,归功于他们设计制造的具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平的产品,归功于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位专业观众的孜孜不倦的敦促。这充分说明机器视觉这一灵魂技术已悄然融入半导体、电子、汽车、造币、包装等众多行业。与此同时,经济快车道上的中国更是为机器视觉行业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袤空间。
有鉴于此,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将继续主办 2008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本会上海办事处和上海泰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荣幸地承担相关组织筹备工作。我们将与各合作伙伴一道,精心设计,认真筹划,努力工作,以期为海内外制造商提供一个匠心独具、异曲同工的交流平台,同海内外同行携手合作,将中国的机器视觉行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让我们期待2008相逢。
参展范围   
 一、 机器视觉部件
核心部件:
智能相机:黑白智能相机、线扫描智能相机、彩色智能相机、CMOS智能相机、读码器等;
板卡:黑白采集卡、图象压缩/解压板卡、彩色采集卡、1394接口板卡、图象处理板卡等;
软件包:图象处理软件、机器视觉工具软件
配件:
工业相机:cmos相机、ccd彩色相机、面阵相机、CAMERA-LINK相机、行扫描相机、红外相机、高速相机、1394接口相机;
工业镜头:相机镜头、放大镜、高分辨率镜头、图象扫描镜头、聚光透镜、望远镜、摄象机镜头;
光源:led光源、氙气照明系统、紫外照明系统、红外光源、光纤照明系统、荧光照明系统;
辅助产品:标定块、光栅、围圈、连线及连接器、电源、底板;
二、 机器视觉辅件:
图象处理系统:光学文字、识别系统、自动化/机器人技术、红外图象系统、光学系统:显微镜、激光扫描仪、内窥镜、管道镜、
三、机器视觉系统
烟草制造检测系统、印钞检测系统、电子组装检测系统、质量检测系统、手写速记符自动识别系统(OCR/OCV)系统、测量系统、智能视觉检测系统、表面检测系统、印刷检测系统、包装检测系统、复杂工业对象视觉在线检测系统、汽车制造检测系统、机器视觉车牌检测系统、生物识别系统、保安监督系统、保安监控系统、刑事破案系统、生物测量系统、光场检测系统、机器视觉医疗检测系统各类技术交流会亮点频现
◆ 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应用交流会议
(涉及电子、半导体、汽车、烟草、包装等行业专题);
◆ 中国国际机器视觉技术研讨会(涉及智能相机、板卡、软件平台、工业镜头、工业相机、广源等技术专题)
联系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泰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国家或地区: 中国 
省/州: 上海 
城 市: 上海
联系地址: 上海长乐路191号锦江俱乐部58561室 
邮 编: 200020 
固定电话: 021-54661052 
传 真: 021-5466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