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年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 2008)

  • 时间:2008-04-01 00:00:00

[导读]组织机构: 主办方:美国蜂窝电信工业协会
展期: 2008-04-01 ~ 2008-04-03
展馆名称: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中心
展馆地址:
地区: United States
电子邮箱: 发送邮件
电话: 1-202-7850081
所属..

组织机构:  主办方:美国蜂窝电信工业协会
展期:  2008-04-01 ~ 2008-04-03
展馆名称: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中心
展馆地址:  
地区:  United States
电子邮箱:  发送邮件
电话: 1-202-7850081
所属行业  电气电子
展品范围
  移动电话(手机,灵通电话等) 
  移动电话外围(外围模块,外围装置,手机零配件,键盘,按键,显示装置,扩音器,听筒等)
  无线电与微波通讯设备及服务(无线话机,放大器,无线上网广告,微波发射,接收,转换设备,合路器、滤波器、功分器、耦合器等) 
  电线电缆(同轴电缆,射频电缆,通信电缆,安装电缆等)
  硬件、零部件和基础设施生产商(连接器,转换器,变换器,衰减器,调配器,适配器,终端设备等)
  移动计算(平板电脑及PDA等)
  天线(天线插头座、天线组件等)
  发射塔建造企业(电视发射塔,微波发射塔,移动发射塔,信号发射塔,火箭发射塔,电信发射塔等
  移动通讯应用软件
  蓝牙相关应用
  GPS(雷达,无线导航等)
  无线局域网络及运用(无线宽带路由器,机柜等)
  电力设备(后备电源等)
  无线门户
  IP电信(IP电话服务,智能卡,IP拨号器等)
  网络产品及服务
  企业电子商务
  内容提供商
  固定无线提供商
  游戏及无线娱乐提供商
  无线医疗保健
  OEMs、ISPs
  软件企业

展会介绍
  CTIA WIRELESS是世界最大的通信技术展,也是是美国同类展示会中规模最大、影响最深、参加人数最多的通信技术展,代表了无线通信、INTERNET、计算机和移动数据的最新发展动态。CTIA WIRELESS是与德国3月份CeBIT展、和2月西班牙3GSM大会同等影响力的业界盛事,是中国无线通信生产企业进入美国及南北美洲市场的最佳展览平台。
  
  CTIA Wireless每年吸引四万多人参观,是业内评级最高的无线展。这一全球性的展览有来自世界80个国家的数十个行业的有关厂家参展,以与无线行业有关的网络提供商、使用者、开发商、买主、制造厂商等所有有关方面为主题。
  
  CTIA Wireless2007展出面积为40万平方英尺,参展商近1000家,贸易观众35,000人,共吸引了来自90个国家的买家。其中参展大厂商Nokia,Motorola,SonyErisson,CingularWireless,VerizonWireless,LG、Philips、Nortel、Panasonic、RIM、BenQ,Pantech,Delta,APC,MerryElectronics,Haier,Intel,Microsoft,HP,Jabra,Plantronics,SanDisk,SamsungMemory,Kingstontechnology,SiRF,TribleNavigation,Cisco,Oracle等世界大厂皆共襄盛举,该展堪称为全世界最大规模及效果最好的移动通讯信息展,亦为世界大公司最为重视的国际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