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年德国辛斯海姆国际汽车电子展览会(CAR+SOUND)

  • 时间:2008-04-10 00:00:00

[导读]【展会名称】2008年德国辛斯海姆国际汽车电子展览会
【展览时间】2008年4月10 日--13日
【展会地点】德国辛斯海姆展览中心
【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1月10日 【展会介绍】
德国辛斯海姆国际汽车电子展览会由德..

【展会名称】2008年德国辛斯海姆国际汽车电子展览会
【展览时间】2008年4月10 日--13日
【展会地点】德国辛斯海姆展览中心
【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1月10日

【展会介绍】
德国辛斯海姆国际汽车电子展览会由德国最大的私营展览公司Schall展览公司举办。在上届的展览会中,展出面积47,000平方米,有来自世界22个国家和地区的208个展团参展,比上一年增长了26%。吸引了3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比上年增长了16%,该展已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汽车电子领域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展览会。 
展会的成功不光是通过数字来表达的。在德国辛斯海姆展览中心举办的德国国际汽车电子展已经成为了业内企业贸易往来的国际性平台,它同时还是移动电子领域行业发展的主动力。以售后市场为主导的市场要素由于OEM的出现已逐渐转向更广泛的范畴。汽车工业的研发人员以及应用工程师,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共汽车、卡车和汽车制造商们,齐聚辛斯海姆参加德国国际汽车电子展览会,14年来国外参展商和观众的数量逐年增长,取得极佳的展贸效果,得到业内同行的交口称赞。
【展品范围】
 汽车音响
 移动媒体:如车载DVD等
 汽车GPS导航系统
 汽车信息通讯系统
 汽车警报系统:如汽车遥控器,倒车雷达等
 移动通讯:如蓝牙技术等
 显示系统
【参展手续】
1、请参展单位认真填写“国外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我公司,同时支付摊位费用、报名注册费,人员费用及其它余款需在展前三个月付清。
2、我司在收到参展报名表及确认贵单位的参展申请后,开始受理摊位各项工作; 已报名单位由于自身原因撤出参展,不退还报名费及已付费用;如因参展企业不附合主办方要求无法参展,费用全部退还;如在参展前不足以操作的时间内,因参展企业自身原因,包括因签证拒签不能如期参展要求退展,报名费,注册费及摊位费用不退还,人员费用退还时,须将其中已花费的部分扣除。费及报名费,人员费用及其它余款需在展前三个月付清。
3、我司将按参展商要求预留摊位,但保留小幅度调整或者根据主办方通知对参展企业的具体展位做出决定或者进行调整的权力;
4、为了便于管理,所有参展人员一律要求随同前往参展,如因特殊原因实在不能随团,经我司批准后,我司向参展企业收取人员管理费用3000元/人(按办理邀请函的人员名单收取);
5、签证由我司协助办理,报名企业需按要求准备人员签证资料,我司提供面试辅导,签证有风险,请各企业安排候补人员,以便顺利完成参展工作。
6、各参展单位在参展报名的同时,要认真考虑参展展品的选择,严禁提供侵权产品参展,否则因此引起的一切责任由相关企业自行承担。
7、因汇率的变动及组展机构各种因素的影响,我司将保留对以上费用作出最终调整的权利。

【联系方法】
地址: 佛山市同济西路12号永丰大厦A座24楼
电话: 0757---83307896
传真: 0757---83307899
http://www.31info.com    
佛山市浩瀚商务资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