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墨西哥计算机、网络、电子产品展览会

  • 时间:2008-08-06 00:00:00

[导读]2008墨西哥计算机、网络、电子产品展览会
周期: 1 届/年
展会时间:2008年8月6-10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城世贸中心
主办单位:洛基斯信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盈年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计算机..

2008墨西哥计算机、网络、电子产品展览会
周期: 1 届/年
展会时间:2008年8月6-10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城世贸中心
主办单位:洛基斯信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盈年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计算机(个人电脑、笔记本、PDA);计算机配件及部件;存储产品、计算机周边产品、专用连接器、连接线缆;显示产品;蓝牙产品;主板及配件;声卡、显卡;打印机、机箱、键盘、鼠标、耳机、音箱;网络通信产品、网络电视、网络游戏、互动娱乐产品、视频游戏;摄影器材、数码影像产品、数码像框、办公自动化;视听类消费电子产品、数码多媒体产品。

市场情况:
墨西哥对外贸易居世界第八位,居拉丁美洲第一位,出口额占拉美地区46%,进口额占50%。墨西哥电子业正处在飞速发展期,随着两国经济实力的增强,科技水平的提高,双边进出口商品呈现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中国向墨西哥出口机电产品出口比例逐年提高,计算机、网络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在墨深受欢迎。墨西哥是拉美地区电脑及网络发展最迅速的国家之一,目前上网人数超过1500万,人口一亿零四佰万,平钧年龄为28岁,互联系网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时期。
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扩大我国电子产品对拉美地区的出口,经中国贸促会和信息产业部批准,我司将组团参加2008年墨西哥计算机、网络、电子产品展览会。该展由洛基斯信息有限公司主办,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过17届,是拉美最大的专业计算机、网络产品展览会。上届展会共有来自墨西哥、美国、加拿大、中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台湾地区等29个国家的260多家企业参展,上届展会规模9000多平方米,展览汇集了世界主要计算机、网络服务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厂商,著名企业Microsoft、DELL、APPLE、IBM、AMD、JVC、NEC、ACER、联想、佳能、东芝、索尼、松下、惠普、飞利普、三星、富士、科达、爱普生、BENQ、LG等参加了展会,观众超过20万人次,97%的参展商对观众质量表示满意。该展贸易效果显著,是我国企业开拓拉美市场的有效平台。
联系方式:
北京盈年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路9号糖人商务会馆二层
电  话:010-83824653   
传  真:010-83824250
http://www.exhibitionworl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