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印度国际电子展览会

  • 时间:2008-09-02 00:00:00

[导读]该展由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是其全球电子展系列(Electronic World)之一,是印度最专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电子元器件及生产技术展览会。该展始办于2000年,每年举办一次。去年有来自印度、德国、美国、中国、英..

该展由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是其全球电子展系列(Electronic World)之一,是印度最专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电子元器件及生产技术展览会。该展始办于2000年,每年举办一次。去年有来自印度、德国、美国、中国、英国、法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台湾地区等826家公司参展,展览净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参观观众达到25183人,其中大部分是专业观众,取得了很好的展览效果。时    间:2008年9月2日-5日
地    点: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Bangalor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主办单位: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展品范围:1、元器件类:半导体;传感器;继电器、开关和网络连接产品;仪器仪表及配件;被动元件;发动机/电机;线缆;系统集成和子系统;ED/EDA 和检测技术;显示产品;电源产品。
2、生产技术类:原材料处理设备;元器件制造设备;PCB 或其他电路装置的生产设备和相关产品;线缆生产技术;焊接技术;装配和模块生产设备。
展出形式:以展出实物为主,附以照片、模型、样本等宣传资料。
报名方法:凡决定参加此次展览会的单位,请逐项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寄回或传真至我们,额满为止。
联系方式:
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广州中展伟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020-87248839  传真:020-87248166